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胡歌新片《不虚此行》曝官宣图 出演写悼词的人

CC 2022.03.1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3月18日,由曹保平监制,刘伽茵编剧及执导,胡歌领衔主演的电影《不虚此行》发布片名官宣图。图中,片名《不虚此行》由胡歌手写,他坐在书桌前写作,留下一个背影,展现了他在影片中所饰演的一名写悼词的人的日常生活。

该片讲述了男主角闻善(胡歌 饰)在平衡自己与世界的关系中寻找着答案。他是一个“掉队”的普通编剧,一次偶然的机会让他改以撰写悼词为生。在与各色普通人的相遇里,闻善慰藉他人、也获得了温暖,最终找到了自己的人生方向。

影片监制曹保平被称为“华语犯罪类型电影领军人”,曾执导过《光荣的愤怒》《李米的猜想》《狗十三》《烈日灼心》《追凶者也》等影片。

刘伽茵

该片导演刘伽茵是一位新锐女电影人,不仅是曹保平的学生,还曾被媒体评为“中国十大80后导演”。2002年,刘伽茵凭借执导的个人首部短片《火车》获得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短片竞赛单元最佳导演奖。2005年,自编自导自演剧情片《牛皮》,该片获得第55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青年论坛单元费比西国际影评人奖。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