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穿靴子的猫2》曝光全长预告 画风可爱场面炫目

云猫猫 2022.03.16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25      建议WIFI下打开

《穿靴子的猫2》释出首支预告 经典动画形象11年后重磅回归!

1905电影网讯 《穿靴子的猫2:最后的愿望》公布了全新的预告片。在预告中,靴猫继续着自己的神奇旅程。但不幸的是,猫的九条命已经几乎被它用完,不得已之下,它只能再度展开自己的史诗旅程,去寻找新的生命。

整个预告充满了可可爱爱的画风,但是影片中的动作场面一直在提醒人们,这是一部动作片,而不是一部卖萌的动画片。从整体上来说,《靴猫2》延续了前作的那种力量与可爱混搭的质感,并将其放大。《穿靴子的猫》是《怪物史莱克》系列的衍生电影,主角是一只仗剑走天涯的侠客猫,在《怪物史莱克2》中首次登场,西班牙男星安东尼奥·班德拉斯为这只伶牙俐齿的萌猫配音。

幕后人员方面,除了班德拉斯之外,还有萨尔玛·海耶克,哈维·吉兰,弗洛伦丝·皮尤、奥利维亚·科尔曼、瓦格纳·马拉雷·温斯顿、约翰·木兰尼、达明·乔伊·伦道夫、安东尼·门德斯、萨姆森·卡约等等。按照计划,本片将由乔尔·克劳福德执导,将于今年9月23日北美上映。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