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惊天救援》杜江再饰消防员 吴磊蒋勤勤《草木人间》首次合作演母子

有料妹 2022.03.16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大家早上好!四月的天气真是让人捉摸不透,上一秒气温还在直线飙升,下一秒便冻到瑟瑟发抖,SO,胖友们一定要及时增减衣服,你们健康,有料妹才开心呦!

行业播播报丨中国电影成就宣介会举办 于冬:博纳4年200亿票房

3月14下午,中国电影最新发展成就宣介会在北京举办。博纳影业集团创始人于冬、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副总经理马平、中国艺术研究院电影电视研究所教授支菲娜等嘉宾,与现场观众交流行业发展成就心德。据悉,为进一步推动中国电影“走出去”战略,贯彻落实《“十四五”中国电影发展规划》,加强中外电影交流合作,受国家电影局委托,中国电影合作制片公司在于3月14日至17日举行的第26届香港国际影视展期间,组织设立了中国电影联合展台。中国电影最新发展成就宣介会,则是本次联合展台系列活动的重要板块。

宣介会上,三位嘉宾分别聚焦2018年以来中国电影创作生产的发展与工业化探索突破、中国电影院线制改革的进程及影院发展和影院高新技术的研发应用、中国电影基地建设的专业化、工业化、智能化等专题进行了对谈。“从2018年以来,红海行动、中国骄傲三部曲,中国胜利三部曲,中间加上叶问4、无双等电影,博纳影业近4年累计总出品成绩达到200亿元。”于冬表示在中国电影高速发展的大环境下,公司近4年时间成绩傲人。其中,《红海行动》、《长津湖》、《长津湖之水门桥》等新主流电影,获得了普通观众和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

预告抢鲜看丨《爱犬奇缘》定档5月20日 《惊天救援》定档

精彩预告继续~电影《爱犬奇缘》发布“脱单计划”版定档预告及“心动官宣”版海报,正式定档5月20日全国上映。本片由陈国辉、夏永康编剧并执导,冯绍峰、娜扎领衔主演,辣目洋子、卜冠今、刘以豪、杜源、吴昊宸主演,印小天、刘金山、熊乃槿友情出演,姚弛特别出演。电影《爱犬奇缘》以狗狗的视角来展现主人公是怎样寻找爱情,探究爱情本质的。狗狗不仅拥有自己的独白,还负责牵线搭桥。在爱情喜剧的基础上加入宠物元素,聚焦于当下都市男女在面对压力时对情感的需求,真实的展现了人与宠物间彼此陪伴,互相治愈的情感。

在释出的“脱单计划”版定档预告中,镜头跟着狗狗的独特视角,伴随明快轻扬的节奏,进入浪漫童话街景,透露出影片更多的甜蜜细节:单身男女身处城市中的各个角落,但都有狗狗相伴,宠物给他们漂泊的心灵以慰藉,让他们在都市中有了支点,生活也因爱宠感到治愈与幸福。但显然,他们的爱犬还想对主人更好一点——萌宠展开攻势,助力爱情奇缘,三组恋人的浪漫缘起、戏剧转折、勇敢奔赴……一切欢笑与泪水都与狗狗们息息相关。相比于其它同类型影片,《爱犬奇缘》在融入宠物元素、展现人与宠物相处生态的基础上增添更独特的观察视角,且狗狗与人类的思维反差也制造了丰富的笑料。

昨日,由彭顺执导,杜江、王千源、佟丽娅、韩雪、俞灏明、韩东君、王戈等主演的消防救援题材影片《惊天救援》释出定档海报与定档预告,宣布将于7月8日上映。定档预告中,伴随着一场前所未有的化工爆炸,整座城市陷入危急时刻。消防救援人员义无反顾,为救全城人民冲锋在前。画面外,小学教师张虹(韩雪饰)的声音独白,“直到你的战友们出现,我才发现我是第一次明白你。

《惊天救援》讲述了一场地震引发化工园区火灾爆炸或引致全城危机,消防救援人员第一时间奔赴火场,接受救火也要救人的严峻任务。

预告继续~近日,由顾晓刚执导,陈建斌任艺术指导的电影《草木人间》于杭州举行开机仪式,在开机仪式上,电影《草木人间》首次公开两位领衔主演的信息——吴磊饰演“目莲”,蒋勤勤饰演“苔花”。据导演顾晓刚透露,儿子的角色名“目莲”取自中国传统民间故事《目莲救母》,母亲的角色名“苔花”则取自钱塘诗人袁枚的名诗《苔》中的一句“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

影片讲述了一个母子救赎的故事:为寻找离家去往杭州并失联十年的父亲,儿子目莲只身来到杭州求学;为照顾即将大学毕业的儿子,母亲苔花来到杭州采茶谋生。原本平静的日子因为苔花与采茶东家的情感变故渐起波澜,苔花误入诈骗组织,目莲试图奋力解救,风波看似平息,母子却陷入了更绝望的境地。踟蹰迷惘的儿子,信仰崩塌的母亲,杳无音信的父亲,杭州城、西湖畔、茶山里,现代版“目莲救母”的故事,将发生在这草木人间的一隅。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