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死侍3》动态!暂无年内开拍计划 开机时间待定

云猫猫 2022.03.14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在确定导演肖恩·利维之后,众多影迷对于《死侍3》可谓是望眼欲穿。日前,该片传出了全新的动态,制片方表示,影片不会于今年年内开机拍摄。这一消息,得到了导演肖恩·利维本人的确认。

如果影片年内无法开机拍摄,那就意味着该片有可能会在2023年开机。算上拍摄、后期制作和宣发的时间,影片的上映时间可能会在2024年的下半年甚至是2025年的春季档。本片导演肖恩·利维曾与小贱贱瑞恩·雷诺兹合作了《失控玩家》《亚当计划》

在漫威的框架内,死侍是一个反英雄角色,本名韦德·温斯顿·威尔逊,原本是一名加拿大的特种兵,为了治愈身患绝症的自己而参加X武器(Weapon X)计划,随后开始变得癫狂。加上再生能力与癌细胞互相排斥,导致面部毁容,身体布满疤痕。随着迪士尼完成对于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的收购,死侍的剧情走向,已经变成了一个未知数。不过,在肖恩·利维加入之后,本片的最终效果,值得人们的期待。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