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娄烨新片杀青阵容曝光 易烊千玺王传君李现搭档

CC 2022.03.14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3月13日晚,导演娄烨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张工作照,宣布新片《三个字》部分杀青。同时,该片的主创阵容首次曝光,合影中从左至右依次为:王传君易烊千玺、赵天爱、章宇、李奥洋、李现春夏

娄烨导演配文感慨道:“你们是中国新电影的惊喜和希望,谢谢你们的努力……感谢你们长达一年多的辛苦工作,以及那难忘的跨越五省七市的漫长旅程,祝贺大家北京季节杀青!祝愿大家做一个幸福的人,心随所愿,顺利平安!春暖花开再见。”

从曝光的工作照看,主演们造型复古,易烊千玺的一头黄毛更是抢眼。根据影片此前曝光的故事梗概看,影片讲述大光哥回忆里的故事——缺乏勇气而没有说出口的爱情和朋友们跟命运交织搏斗的生命力,从而启发我们要珍惜当下,怀抱对生活美好的信仰,无论走多远都不要忘记来时的路,本分踏实的做人,勇敢的面对人生。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