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王宝强新片《八角笼中》开机 横影发布2021年度业绩报告

有料妹 2022.03.14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朋友们周一早!转眼又到三月中旬,而昨天,伴随着2022北京冬残奥会闭幕,雪容融也下班了。有料妹真的不由得感慨一句:时间过的可真快呀。所以,看完早报就即刻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吧~

预告抢鲜看丨王宝强导演兼主演《八角笼中》成都开机 《一周的朋友》再发互动花絮

由王宝强导演兼主演的《八角笼中》在成都举行开机仪式。影片取材于“格斗孤儿”这一真实事件。

《八角笼中》讲述了主人公倾注心血想把当地无人照料的孤儿培养成真正的格斗运动员。这让生活本没有出路的孩子们看到了一丝通向未来的曙光。然而,随着往日表演格斗的视频被爆出,这些“残忍、血腥”的画面刺激了不明真相的人们的神经。一夜之间,舆论开始发酵。

预告继续~昨日,电影《一周的朋友》再发互动花絮,“徐又树”(林一 饰)在片场上一秒悄悄拍“林湘之”(赵今麦 饰)认真看书的样子,下一秒就一个箭步冲上去吓唬她。随着更多物料的释出,观众对影片的期待值也节节攀升。电影《一周的朋友》将于4月2日全国院线上映,敬请期待!

行业播播报丨横影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 全年净利润近1400万

近日,横影发布2021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公司实现2021年度营业收入为23.66亿元,同比增长139.0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66.75万元,同比扭亏为盈。

2021年,公司全资子公司横店影业参与出品的《送你一朵小红花》《你好,李焕英》《熊出没·狂野大陆》《我的姐姐》等多部影片上映,口碑票房双丰收。根据公开资料显示,2021年横店影业合计出品票房达到64.92亿元,位居当年国内公司出品票房排行榜第7名。2022年元旦及春节档,横店影业参与出品了《李茂换太子》《四海》《熊出没·重返地球》等部影片的出品。此外,公司参与制作的《人生大事》《龙马精神》《妈妈!》等多部影片,已经确定上映档期。

票房小喇叭丨大盘票房超5200万 《神秘海域》点映票房跻身前四

根据3月12日晚十点官方数据统计,全国院线总票房5225万,较前一日票房翻倍。《长津湖之水门桥》单日票房1141万,稳居单日榜冠军。《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单日票房914万,《奇迹·笨小孩》单日票房588万,稳居日榜前三。《神秘海域》点映票房572万,跻身单日票房榜第四位。新片《如果有一天我将离开你》单日票房150万,位列位列单日票房榜第九位。

电影大日历丨 马思纯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