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布兰妮自嘲跳舞不好 麻辣鸡力挺“最好的舞者”

2022.03.09 来源:新浪娱乐

布兰妮

布兰妮

   3月6日星期天,40岁的布兰妮在社交平台上又发了一段跳舞视频,并自嘲“我知道我的舞跳得不好”,麻辣鸡在回复中为她打气说:“布兰妮!戴上你的王冠,把它放在那里,宝贝!”

视频中的布兰妮穿了一件白色露脐上衣,在镜头前扭腰摆胯,转个不停,配文说:“我在毛伊岛时录制了30段舞蹈视频,觉得超级有趣!我知道我跳舞不是最好看的,有很多人取笑我的舞步,但老实说,只要我跳起舞来,对我来说就是一种治愈!”

之后布兰妮提到了长达13年的虐待:“治疗全是脑力活动。当我被虐待时,每周 7 天,每天 10小时都是这样,没有什么比心灵的折磨更痛苦了。我宁愿有人打我的脸,也不愿他们利用我的思想!”

最后她写道:“跳舞的时候,根本不用去想什么。我知道我的舞并不完美,但是如果你们知道我的身体感觉有多好……我想大多数人都会明白的!我正在学习!上帝保佑你们!”

妮琪质疑说:“跳舞不是最好看的?你是最好的舞者!布兰妮!戴上你的王冠,把它放在那里,宝贝!BIG SAG的能量。”她指的是两人的射手座星座。因为她们的生日都在十二月,只相隔几天。麻辣鸡的评论获得了3.4万个赞。

星期一,布兰妮晒出在海滩上赤裸上身的幻灯片,她跪在沙滩上,背后是波光粼粼的蓝色海浪,双手捂住胸部。配文说:“打算在波利尼西亚生孩子。”(布布)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