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霉霉送花庆祝艾薇尔发新专辑 自称是永远的粉丝

2022.03.07 来源:新浪娱乐

社交软件配套

社交软件配套

    据外媒报道,小魔女艾薇尔(Avril)收到了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鲜花,庆祝她的最新专辑《Love Sux》发行。

3月2日星期三,37岁的流行朋克偶像艾薇儿·拉维尼(Avril Lavigne)在社交媒体上晒出泰勒·斯威夫特送的鲜花插花和言辞恳切的字条,自称是她“永远的粉丝”。

艾薇尔在视频中播放了霉霉的歌曲,并展示一大捧美丽鲜花。便条上32岁的斯威夫特写着:“艾薇儿,我一直在厨房里跳舞,听着你美妙的新专辑!!太棒了,就像你一样。你永远的粉丝,泰勒。” 艾薇尔的《Love Sux》发行于2月25日,为了庆祝她特意在西好莱坞举办了一场精彩的演唱会。

艾薇尔不是第一位收到霉霉鲜花祝福的音乐人。最近,泰勒打破了民谣摇滚歌手唐·麦克莱恩(Don McLean)保持了50年的公告牌热门100纪录后,向他送上鲜花和一张便条。霉霉新专辑《Red》中十分钟版的《All Too Well》,取代麦克莱恩1971年的《American Pie》,成为上榜时间最久的歌曲。

76岁的唐晒出霉霉的花和手写字条,并配文说:“多么优雅的艺术家!谢谢@泰勒·斯威夫特的鲜花和便条!” 霉霉写道:“唐,我永远不会忘记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你的音乐对我来说太重要了。你的粉丝,泰勒。”(布布)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