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猎人克莱文》扩容!舞台剧男演员尼沃拉加盟

云猫猫 2022.03.06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猎人克莱文》继续选角,曾经出演了《塞尔玛》《违命》等影片的男演员亚历桑德罗·尼沃拉确认加盟剧组,并将出演反派。不过,亚历桑德罗·尼沃拉具体将出演哪一个角色,目前尚不得而知。

亚历桑德罗·尼沃拉从耶鲁毕业后,被吴宇森发现,应邀出演了《变脸》,随后便踏入影视圈。不过,尼沃拉生性低调,并不是适应于好莱坞的节奏,因此他很少出演影片,反倒在戏剧舞台上建树颇丰。值得一提的是,他跟已故男影星希斯·莱杰是邻居,2008年莱杰意外去世后,尼沃拉曾抱怨前来吊唁的影迷和记者干扰了他的生活。

其他演员方面,亚伦·泰勒-约翰逊饰演克莱文,弗莱德·赫钦格饰演变色龙,阿丽亚娜·德博斯饰演卡吕普索,罗素·克劳也出演。克莱文是蜘蛛侠最难对付的敌人之一,也是邪恶六人组的创始人之一。他是俄罗斯贵族后裔,热衷狩猎,擅长武装、格斗,通过神秘药水能获得超常力量、速度、反应能力,且能减缓衰老进程。目前,该片定档在明年的1月13日上映。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