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复合后意气风发!海王携儿女现身《新蝙蝠侠》首映

鱼肉 2022.03.0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3月1日,美国纽约,DC超级英雄电影《新蝙蝠侠》举行首映式,在“DC超英宇宙”中饰演“海王”的好莱坞男星杰森·莫玛携一双儿女现身。当天,杰森身穿酒红色丝绒西服套装现身,标志性的长卷发披肩,佩戴茶色眼睛,整套造型十分有品位。

近日有消息称,杰森·莫玛正在与前妻莉萨·博内特修复关系,并删除了6周前在IG发布的离婚声明。活动现场不难看出,杰森·莫玛的状态也十分不错,与前妻复合令他意气风发,不仅与影迷热情互动,笑容灿烂,还不时拿着相机四处拍照。

据外媒报道,友人爆料杰森·莫玛2周前搬回和老婆之前的住处,“他们决定再做努力而不是放弃,因为彼此都觉得曾经付出了许多,不想白费”,他们的2个孩子得知后非常兴奋,周遭亲友也乐见两人破镜重圆。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