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亚当计划》首映!瑞安·雷诺兹携热辣爱妻出席

鱼肉 2022.03.0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2月28日,美国纽约,电影《亚当计划》举行首映。Netflix首席内容官萨兰多斯、主演“小贱贱”瑞安·雷诺兹和妻子布莱克·莱弗利詹妮弗·加纳马克·鲁法洛、“狼叔”休·杰克曼等众星出席活动。

为丈夫新作助阵的布莱克·莱弗利,身穿渐变色深V高开叉礼服裙现身,一展傲人上围,搭配一字带凉鞋,将仙气与性感集于一身。影片的两位女主演则都选择了简约的黑色礼服。詹妮弗·加纳着黑色露背长裙光彩照人;佐伊·索尔达娜开衩礼服裙胸襟大开,盘发造型典雅十足。

电影《亚当计划》讲述的是瑞安·雷诺兹饰演的飞行员为了解开谜团,使用超基础的时空旅行技术,与 13 岁的自己相遇。两个自己将一同联手找上在现今时间线已过世的物理学家父亲,尝试导正事件以拯救未来。

影片的编剧乔纳森·崔普尔曾经表示:“影片所讲述的是一个失去了父亲的孩子,尝试着在一次充满惊奇的旅程中,去理解什么是父亲的过程”。

《亚当计划》将于3月11日登陆网飞的流媒体点播平台。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