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宣布离婚6周悄删声明!海王与前妻奔赴酒店被拍

鱼肉 2022.03.0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3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2月28日,美国,“海王”杰森·莫玛与一名神秘女子一起前往位于纽约市的格林威治酒店。据报道,进入酒店时海王有意躲避镜头,甚至拒绝与路人交谈,但他高大的身形和标志性长卷发还是引起了注意。而与他一起前往酒店的女子,正是1月份刚与其宣布离婚的前妻莉莎·博内特。

据“海王”杰森·莫玛的友人向《HollywoodLife》透露,他已经在2周前搬回曾经的爱巢与前妻同居,“他们决定解决问题,而不是放弃,因为彼此都曾投入了许多”,而2个小孩对此也显得十分激动,坦言周遭亲友都很希望夫妻二人能重修旧好。

上个月12日,“海王”杰森·莫玛突然在IG发布离婚声明,宣布与妻子莉莎·博内特已分居,结束两人近5年的婚姻。如今传出二人希望修复关系,该则贴文也已悄悄删除。

现年42岁的杰森·莫玛比妻子莉莎·博内特小12岁。此前他到主持人詹姆斯·柯登的节目宣传电影《正义联盟》时,就透露自己早在8岁时就对老婆一见钟情,当时他在电视上看到20岁的莉莎·博内特,就指着屏幕对妈妈说:“妈妈,我想要她!”

一直到2015年,杰森·莫玛和莉莎·博内特在一家爵士俱乐部,经共同的朋友介绍相识,并于2017年10月结婚。他们共有两个孩子——12岁的女儿洛拉·伊奥拉尼和10岁的儿子纳科阿。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