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宁浩刘德华时隔16年再合作 《这个杀手不太冷静》票房将破24亿

有料妹 2022.02.24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朋友们早上好。2月接近尾声,即将迎来3月。雪融草青,春意渐浓,想要踏青的朋友们可以计划起来了~但最近疫情有些许反复,出门也要做好防护哦~


预告抢鲜看丨宁浩《红毯先生》开机 齐溪主演《如果有一天我将会离开你》曝女性特辑

由宁浩执导、刘德华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红毯先生》在深圳举行开机仪式,导演宁浩,领衔主演刘德华,演员瑞玛席丹、单立文、刘漪琳、周炜等一同出席。电影《红毯先生》讲述的是由刘德华饰演的过气明星刘伟驰为了重新“翻红”,与某大导演合作拍摄影片的故事。他深入农村体验生活,却因为傲慢引发了一系列不可收场的闹剧。最终,他顿悟待人真诚才是最珍贵的品质,他的生活亦转变,重拾美好。

明星来农村体验生活,这样的闹剧光想想就让人忍俊不禁。而天王刘德华饰演一位过气的香港明星,这样的反差设定更让人期待不已,也将电影喜剧属性的期待值拉满。开机仪式上,领衔主演刘德华表示:“等了那么多年终于等到了,希望我们拍一部好戏!”宁浩导演也借开机的好运势,为全剧组加油打气:“今天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日子,2022年2月22日,这么多的2,好事成双,到我们上场了!”

预告消息继续看~由青年导演李亘执导并担任编剧,王红卫、庄丽真监制,齐溪、谢承泽、牛超、邱天、宋宁峰、陈永忠领衔主演,张艾嘉特别出演的剧情电影《如果有一天我将会离开你》日前发布“温暖的她们”女性特辑和“春日好风光”海报。海报中充满了生机勃勃的春意。象征着勇敢坚强的鲤鱼旗飘扬在粉蓝色的天空中,南国亭餐厅的众人笑意盈盈的坐在鱼旗的各个部位,李小李(谢承泽 饰)骑着自行车正在追赶阳光,春天的温暖风景尽在眼中。

特辑中,展现了管唯(齐溪 饰)、邱邱(邱天 饰)、黎莉莉(张艾嘉 饰)三个处于不同状态的女性在异国他乡遇到的生活困境。电影将于2022年3月11日上映,暖春将至,期待相见!

票房小喇叭丨“杀手”累计将超24亿 《花束般的恋爱》首日上榜

根据2月22日晚十点官方数据统计,全国院线总票房6174万。《长津湖之水门桥》单日票房1693万,稳居日榜第一名。《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单日票房1404万,累计票房即将破24亿。《奇迹·笨小孩》单日票房845万,走势持续保持稳定。

《花束般的恋爱》上映首日票房815万,空降日榜第四名。《狙击手》《尼罗河上的惨案》走势稳定,位列日榜第五、六名。《只属于我们的一天》首日票房184万,跻身日榜第七名。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