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陈都灵《热汤》定档 《你是我的一束光》邓超王西再演夫妻

有料妹 2022.02.17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朋友们早上好!最近奥运健儿们不断在冬奥会上斩获金牌,让人感觉力量满满!明天就是周五啦,可以开始提前计划周末的一场滑雪了~

预告抢鲜看丨陈都灵李梦主演《热汤》曝海报 《你是我的一束光》发布终极预告

近日,由章明执导,陈都灵、李梦主演的电影《热汤》发布定档海报,并宣布将于3月4日正式上映。影片将四位都市女性的生活以“热汤“为线索进行勾连,表现女性情感与生活的诸多可能性。此前电影《热汤》在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万象单元”进行了展映,并举办了该影片的亚洲首映礼。

预告消息继续~由王强执导,刘恒编剧,袁文康王西领衔主演,邓超特别出演的《你是我的一束光》发布终极预告,将于2月25日上映。该片由张和平担任总策划,讲述了职场、情场都失意的落魄音乐人穆随心驱车前往云南,展开了一段跨越三千公里的一场寻心之旅。同时也是邓超和王西继《银河补习班》后再度合作。

票房小喇叭丨《奇迹·笨小孩》票房突破11亿 《长津湖之水门桥》破35亿

近日,由文牧野执导、宁浩监制,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的电影《奇迹·笨小孩》发布“热土人间”全国路演特辑。文牧野与陈哈琳齐溪公磊许君聪王宁王传君等主创们组成“奇迹路演小分队”,先后在北京、长春、上海、合肥、成都、南京、重庆,全国七城展开八天49场路演活动,与数万观众映后热切交流互动,分享台前幕后故事。截至目前《奇迹·笨小孩》累计票房突破11亿,影片正在全国热映中。

票房消息继续~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北京大学放映会举行,总制片人于冬、导演徐克、监制黄建新与北大师生交流观影感受。当日,中国选手苏翊鸣在北京冬奥会男子单板大跳台决赛中获得金牌。他曾在于冬出品、黄建新监制、徐克导演的《智取威虎山》中饰演小栓子一角。三位主创也在现场向苏翊鸣表示了祝贺,于冬说:“我们8年前在拍《智取威虎山》的时候意外地发现了一个能滑雪的小演员,也为他留下了童年的记忆。祝贺他取得的成绩,也为所有冬奥健儿加油!”《长津湖之水门桥》于2月1日上映,票房累计已突破35亿元。

电影大日历丨张译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