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亚当计划》曝预告 “死侍”时间穿越遇见自己

云猫猫 2022.02.11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3:02      建议WIFI下打开

科幻电影《亚当计划》前导预告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肖恩·利维瑞恩·雷诺兹合作的新片《亚当计划》,公布了一支全新的预告。在预告的一开始,一个孩子正在遭遇不幸福的童年。但是时空扭转,来自未来的自己,在一个巧合之下,来到了现在。

随后,两个自己展开了一场奇妙的旅程。整个预告充满了各种奇思妙想,场面摄制很有看点。而且,故事似乎也并不狗血,笑料都恰到好处。影片讲述的是瑞恩·雷诺兹饰演的飞行员为了解开谜团,使用超时空旅行技术,与 13 岁的自己相遇。两个自己将一同联手找上在现今时间线已过世的物理学家父亲,尝试导正事件以拯救未来。

演员方面,除了“死侍”瑞恩·雷诺兹、“卡魔拉”佐伊·索尔达娜詹妮弗·加纳、“绿巨人”马克·鲁法洛凯瑟琳·基纳以及小亚历克斯·马利亚里将携手出演。对于影片,编剧乔纳森·崔普尔曾经表示:“影片所讲述的是一个失去了父亲的孩子,尝试着在一次充满惊奇的旅程中,去理解什么是父亲的过程”。按照计划,本片将于3月11日登陆网飞。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