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无名》王一博王传君互飚上海话 《长津湖之水门桥》曝“战术设计”特辑

有料妹 2022.02.10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朋友们早上好!转眼今天已经是周四了,过了本周,情人节and元宵节就要并肩走来咯,男/女朋友or汤圆,你们都拥有了吗~

预告抢鲜看丨《无名》首支预告曝光 《狙击手》发布“大永的愿望”特别视频

昨日,由程耳执导并编剧的电影《无名》曝光首支预告,短短30秒却意味深长,充满丰富的解读空间。预告中,演员王一博王传君质感爆棚、腔调十足的形象十分惊艳,两人的上海话对白充满黑色幽默,强烈的戏剧感勾起人们的好奇。

电影《无名》由梁朝伟、王一博、王传君等主演。影片聚焦波谲云诡的隐蔽战线,讲述了地下工作者们冒着生命危险送出情报,用生命与热血保卫祖国的故事。该片是继《中国医生》《长津湖》之后,博纳影业集团“中国胜利三部曲”的第三部作品。影片后期制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预计2022年上映,看《无名》如何展现战火中的上海,暗波汹涌的灰色黑暗年代!

预告继续~张艺谋首部春节档电影《狙击手》正在热映中,目前已突破3亿票房。日前,影片发布“大永的愿望”特别视频,狙击五班战士大永(陈永胜 饰)的心愿就是希望班长(章宇 饰)能笑一下,在残酷的抗美援朝战场上,“笑一下”的朴素心愿不仅是年轻战士期望得到如父如兄般班长的认可,也是希望班长能够有一天不再那么紧张严肃担忧战场危机能拥有轻松生活。一个年轻战士的平凡心愿背后,也是千千万万战士期望和平的心愿,影片讲述了狙击五班战士为营救战友守护情报与敌军进行殊死对决的故事,以一个狙击班的小切口视角运用“一叶知秋”的中国美学展现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口碑自上映以来一路领跑,豆瓣7.7分稳居春节档第一。

影片今日发布”大永的愿望“特别视频,将狙击五班战友情以特别方式再现,带给观众强烈感动。年轻战士大永希望班长笑一下的愿望如此朴素,没有那么宏大和壮烈,却是一个年轻战士最真切的愿望。特别视频中一帧帧回溯的是记忆中班长对大永的谆谆教诲,他是“刘文武的带的兵”,每一次的严格教导下都是班长希望他们能在残酷战场上多拥有一分生的希望。这是中国人民志愿军骨子里流淌的传承精神,是年轻战士期望得到如父如兄般班长的认可,是希望班长能够有一天不再那么紧张严肃担忧战场危机能拥有轻松生活的心愿。这在一个年轻战士的平凡心愿背后,也是千千万万战士期望和平的心愿。

今天也是预告满满的一天~《长津湖之水门桥》正在热映中,目前票房超29亿,打破75项票房及观影人次纪录。日前,影片再发布一支战术设计特辑,揭秘“三炸水门桥”的拍摄幕后故事,监制导演徐克协同众主创,通过严格的史料考据与军事知识学习,以大量的战役战术设计,展现出志愿军与众不同的战斗思想与智慧,呈现了战士们无所畏惧的精神意志。

在战术设计特辑中,就揭秘了“三炸水门桥”的拍摄幕后故事。监制导演徐克称:“水门桥不是平常理解的那种连接两岸的桥梁,它是建立在崖壁上的半悬空通道,是一个功能多样的地方。这里原本是发电厂,是水坝,也是美军撤往兴南港的通道。在这个关键点,展开了所有的戏剧冲突。”

电影大日历丨张艺凡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