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无名》首支预告曝光 王一博王传君互飚上海话

2022.02.09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30      建议WIFI下打开

《无名》首曝预告

1905电影网讯 每一帧都不浪费!由程耳执导并编剧的电影《无名》2月9日曝光首支预告,短短30秒却意味深长,充满丰富的解读空间;极致的美学追求,表达出对电影艺术的诚意。此前该预告曾作为《长津湖之水门桥》贴片露出,有观众在影院看到后直呼惊喜:“镜头语言、对白、表演、音乐无不精准高级,几秒钟几个镜头,就能知道是出自程耳之手,拭目以待!”

预告中,演员王一博王传君质感爆棚、腔调十足的形象十分惊艳,两人的上海话对白充满黑色幽默,强烈的戏剧感勾起人们的好奇。观众表示:“演员和平时形象反差好大,更期待成片了!”对于几位主演的表现,于冬也强烈赞叹,更称:“在程耳导演的镜头下,演员们贡献了意想不到的演出,比如王一博,他的表现力和冲击力非常强烈。”

电影《无名》由梁朝伟、王一博、王传君等主演。影片聚焦波谲云诡的隐蔽战线,讲述了地下工作者们冒着生命危险送出情报,用生命与热血保卫祖国的故事。该片是继《中国医生》《长津湖》之后,博纳影业集团“中国胜利三部曲”的第三部作品。 曾执导《边境风云》《罗曼蒂克消亡史》的导演程耳,此次将目光聚焦在1937年-1945年的革命时期,他表示,“我们要通过《无名》这部电影,事无巨细地展现无名的地下工作者的奋斗,带观众去看到一个前所未见的世界。”

此次预告一经曝光,也有观众展开解读:“氛围感太强烈了,感觉能在神秘莫测的风格中,读出影片更深层的含义,志高致远,任重道远。”影片后期制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预计2022年上映,看《无名》如何展现战火中的上海,暗波汹涌的灰色黑暗年代!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