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林志玲丈夫Akira用中文拜年 透露小宝宝近况

2022.02.02 来源:新浪娱乐

akira用中文拜年

akira用中文拜年

   2月2日,林志玲丈夫黑泽良平(Akira)在妻子官宣生子后首次露面,更新微博,用中文和大家拜年:“新年快乐!谢谢大家温暖的祝福和留言,诚心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并拥有充满爱和希望的一年!”黑泽良平在视频中祝福大家虎年行大运。与此同时,黑泽良平经纪人向台媒透露儿子的近况,称小宝宝很健康很平安,而新年黑泽良平不会减少工作量,会继续努力赚奶粉钱。

据悉,2018年底,林志玲和黑泽良平二人开始交往。2019年6月6日,林志玲发文宣布与黑泽良平结婚;11月17日,他们在台南市美术馆一馆举办了婚礼。2022年1月31日,林志玲在微博发文透露生子,并晒出与小婴儿握手的照片。其哥哥林志鸿透露,林志玲儿子于元旦前在日本出生。

网友看到后也纷纷送上祝福:“哥哥新年快乐!恭喜当爹!”“新年快乐,阖家幸福!”(砂糖桃子/文)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