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波西·杰克逊》剧版已确认 演员选拔工作正进行

2022.01.29 来源:新浪娱乐

《波西·杰克逊》

《波西·杰克逊》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大热青少年奇幻冒险小说《波西·杰克逊》的剧集版已确定,小说原作者Rick Riordan宣布:Disney+最新正式为该剧整季开了绿灯,也就是获批可以制作了。计划要拍的是第一系列《Percy Jackson and the Olympians》5本书,已开始选演员。

《波西·杰克逊》系列讲述海神波塞冬的儿子、人间少年波西·杰克逊的故事。此前这套书拍过影片版,罗根·勒曼等主演,而影版对小说的改编引起Riordan很大的反对,曾多次表达不满。

对于这次的剧集,Riordan曾透露他会多方面参与,剧版会更忠于原作,走小说第一个系列的故事线,第一季将始于“神火之盗”——波西去寻找宙斯的雷霆,阻止希腊诸神之间的战争。

(孟卿)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