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黄晓明baby年前宣布离婚 好友称为了踏实过年

2022.01.29 来源:新浪娱乐

黄晓明和Angelababy(资料图)

黄晓明和Angelababy(资料图)

   1月28日,据台媒报道,媒体就离婚事件联络到了黄晓明和Angelababy,但双方都不愿多谈。据他们身边的好友透露,黄晓明和Angelababy选择在春节前官宣离婚的消息,其实并没有特别的用意,只是因为有关此事的传闻已久,所以在年前公布离婚的消息,让大家踏实过个年。

据悉,由于黄晓明和Baby一直都忙于工作,因此二人的儿子小海绵基本上一直与黄晓明的父母同住,两人会在休息时过去陪伴儿子。在未来,黄晓明和Angelababy仍会以这种方式共同抚养孩子,陪伴孩子成长。至于财产方面,由于双方的财产一直都各自独立,所以并无财产分割的相关问题。

此外,黄晓明和Angelababy也没有让5岁的儿子知道爸妈离婚的事,双方不分财产也不争孩子,好聚好散。针对离婚的相关问题,二人也都不再多作回应。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