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多位新生力量燃炸2022《辽视春晚》,开口就是金曲制造机

2022.01.29 来源:凤凰网娱乐

在《辽视春晚》每年都有很多新生代演员、歌手迎来自己的“绽放时刻”。《2022辽宁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同样汇聚了包括单依纯、梦然等新生代歌手、抖音达人的加盟,热力爆棚,炸裂舞台呈现让现场观众直呼“你可以永远相信《辽视春晚》”。

每年的《辽视春晚》都不缺少神仙组合的演唱。在今年开场歌舞的表演中,金志文和梦然的梦幻同框,就强势输出了一幅“行走的歌单”名场面,尤其是化身摇滚少女的梦然,不仅重新演绎了被单曲循环无数次的歌曲《少年》,也让这首诠释追梦赤子之心的金曲再度爆发出滚烫的热度。

AKB48 Team SH(冲吧少女组合)也带着一份凝聚着自信、团结、热爱的青春朝气,高声唱响《春天的请柬》。对于这个被观众一路呵护成长起来的团体而言,观众的支持就是她们站上舞台最大的底气和能量来源。在观众的欢呼中,她们的每个微笑都释放出能量满满的少女感,也用音乐散发着青春独有的灵动与活力。

如邻家少年一般朝气蓬勃、真实有趣的抖音达人杨宝心、吴岱林、李承阳(一口神探)、丘诗源(lvan一万),在2022《辽视春晚》首次同框合作,就凭借炸裂而稳健的台风频获现场观众的点赞。四人用一段原创Rap唱响追梦少年青春昂扬、积极向上的姿态,配合着催人奋进的歌词,让极富冲劲儿和闯劲儿的“少年感”瞬间印刻在观众的心坎上,让人忍不住感叹“这群朝气蓬勃的少年,才是新时代青年该有的模样。”

当新生代遇上2022《辽视春晚》最潮音,新的不只是面孔,还有更多新搭档、新歌曲的首发。孙楠今年将搭档单依纯带来全新歌曲《出发的心》,两人优美动听的歌声,游刃有余的技巧,以及投入的情感表达,让不少观众惊呼是在看“神仙打架”。青春代表着新鲜血液,代表着未来和希望,更代表着无限的可能性。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