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文松联袂欢乐饭米粒儿家庭 《辽视春晚》好戏连台

2022.01.28 来源:凤凰网娱乐

从“二手玫瑰”乐队主唱梁龙在《辽视春晚》跨界演小品,到李雪琴、辣目洋子同台演出,再到冯巩、宋小宝《辽视春晚》再聚首,郭冬临搭档张同学。集结了喜剧届半壁江山的《2022辽视春晚》可谓好戏连台。在虎年春晚舞台上,欢乐饭米粒儿家族将迎来文松的“搅局”,文松将以家庭关系“治疗师”的身份,带来一场笑点密集的家庭诊疗课,潜移默化中,揭示了幸福家庭的真谛。

文松化身“治疗师” 欢乐饭米粒儿家族迎来搅局人

作为辽宁卫视的王牌栏目,独创小品剧《欢乐饭米粒儿》自诞生以来,便给无数观众带来了欢乐。在每年的《辽视春晚》中,欢乐饭米粒儿家族带来一部又一部的经典作品,用小家故事折射时代风貌,温暖了电视机前的观众。

在《2022辽视春晚》中,欢乐饭米粒儿家族迎来了“搅局者”文松,他化身家庭关系“治疗师”凯文,一袭时尚感十足的西装,操着熟悉的口音登堂入室,仿佛长了一双透视眼,一语中的说出了家庭问题的根源。在不断的矛盾冲突中,激发了一个以家风、家教、家人互相理解为主题,既欢乐又充满爱的故事——《我知女人心》。

这不是欢乐饭米粒儿家庭第一次与“闯入者”合作。在去年的春晚舞台上,张浩饰演的“诈骗者”曾经铩羽而归。今年凯文老师作为“外来者”将如何搅动家庭关系,让人倍感期待。

文松反客为主展开“治疗” 孙涛邵峰上演“买家秀”

有道是家和万事兴,相亲相爱的欢乐饭米粒儿家族在凯文“治疗师”望、闻、问、切的诊疗中,两位“姐夫”率先退避三舍,在双方碰撞与冲突中,诞生了很多意外和惊喜。

在小品中,文松反客为主,亲自上阵传授各种“秘籍”。于是两位耿直的“姐夫”在凯文的引导下,上演了一场关于家庭关系的“买家秀”,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喜剧名场面。各种套路与送命题,让观众忍俊不禁,也在欢声笑语中反思了幸福的真谛。

文松与欢乐饭米粒儿家庭的搭档还将诞生哪些欢乐的火花?有关家庭关系的喜剧名场面到底还有多少?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