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张同学《辽视春晚》小品首秀 搭档郭冬临造梗不断

2022.01.27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一年一度的《辽视春晚》是很多观众过年必不可少的年夜大餐。《2022年辽视春晚》依然不负众望,集结各路演艺名家,打造最强喜剧阵容、最具悬念的歌舞创意、最令人震撼的音乐演奏。令人感到欣喜的是,除了一些熟悉的老朋友之外,《2022年辽视春晚》还迎来了很多新面孔。其中新农人、著名抖音博主张同学与郭冬临组成新搭档,联袂黄杨、杜晓宇上演了一出笑点不断的家庭轻喜剧,也印证了网友评价:“一直坚信《辽视春晚》的小品从不让人失望,没想到今年的惊喜竟然开始超标了!”

张同学化身“真同学” 尽显短视频达人本色

自去年10月张同学发布第一条短视频以来,13日内,他的账号关注者突破千万,单个视频点击量动辄过亿。不同于绝大多数网红的才艺搞怪……视频中的张同学起床、喂狗、喂鸡、吃肉、喝酒、干活、做饭……展示了一位朴实无华的新农人形象。

这次张同学走进《辽视春晚》的舞台,与郭冬临等喜剧“前辈”联袂,表演了作品《姐夫难当》,完成了自己的小品首秀。从现场录制的效果来看,张同学一亮相就瞬间带动了现场观众的气氛,虽然是第一次出演小品,但他的投入表演令全场观众直呼过瘾。

在小品中,张同学这次成了“真同学”,凭借短视频创作者的优势,帮助自己的同学完成了对“姐夫”的考验。舞台上,张同学接梗、抛梗的节奏卡得比短视频还准,眼神和语言拿捏到位,与郭冬临等前辈们配合得天衣无缝。

郭冬临“姐夫难当” 造梗不断承包拜年金句

郭冬临一直都是辽视春晚的常客,在春晚舞台上贡献了很多经典小品,给观众带来无限欢乐。他那标志性光头,也是国内最具辨识度的喜剧明星造型之一。在《姐夫难当》中,面对着小舅子的威逼利诱,郭冬临金句频出,爆梗连连。

俗话说:“清官难断家务事。”新姑爷进门、小舅子借钱,小家庭中的喜怒哀乐往往反映着大社会的苦辣酸甜。在张同学的帮助下,小舅子挺起腰杆与姐夫斗智斗勇,上演了一出家庭轻喜剧。在矛盾冲突中,整个小品不断反转,几位喜剧演员飙起戏来金句频出,用温情故事记录生活闪光点的同时,也为年前年后走亲访友提供了无数拜年梗。

走出短视频领域的张同学将呈现哪些不一样的表演风格,他那洗脑的BGM是否能够在春晚舞台上出现?郭冬临在张同学和小舅子的联合夹击下该如何破局?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