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狙击手》曝终极预告 《水门桥》吴京率“钢七连”火力全开

有料妹 2022.01.28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距离2022年春节还有两天多的时间,对老百姓而言,过春节最高兴的事莫过于齐家欢聚一堂,开开心心过大年。对中国电影来说,春节档是全年最重要的档期。各大片方扎堆放出新物料,赶紧来康康吧~

预告抢鲜看丨《水门桥》发布新海报 《不要忘记我爱你》娜扎刘以豪雨中对视

“一声霹雳一把剑,一群猛虎钢七连;钢铁的意志钢铁汉,铁血卫国保家园。杀声吓破敌人胆,百战百胜美名传;攻必克,守必坚,踏敌尸骨唱凯旋!”这首耳熟能详的钢七连连歌,如今将在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中第一次通过真实的画面呈现给全国观众!

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最新发布的一组“攻打水门桥”海报,记录了七连和九连联手“火力全开”的战斗场面:吴京饰演的连长伍千里在制高点被炮火轰炸的瞬间从山坡上一跃而下顺利脱险;易烊千玺饰演的战士伍万里在雪堆后躲避敌军的火焰,含着哨子伺机而动,似乎时刻准备着给战友传递信息;段奕宏饰演的三营长谈子为率九连战士冲上战场,手中的巴祖卡直指敌军方向;朱亚文饰演的指导员梅生驾驶车辆眼神坚毅,身后的战火让人不禁想起之前为保护战友而牺牲的雷公;李晨饰演的火力排排长余从戎头顶连天炮火,誓要保护好身后的电台;韩东君饰演的狙击手平河身穿白色斗篷趴在被冰封住的巨大水管上,在敌人难以察觉的地方以静制动……七连九连各司其位,互相配合,只为了完成艰巨的炸桥任务,每一个惊心动魄的画面,单独看是我军的战术分工,连在一起,展现出的是最真实的战场,配上钢七连连歌的歌词,让每个看到的人都忍不住感叹:“不愧是一群猛虎钢七连!”

昨天发布新物料的还有张艺谋新片,春节档电影《狙击手》伴随终极预告发布一组剧照,狙击五班战士以黑白色彩呈现,在冰霜风雪中或卧或伏,保家卫国的坚定信念在他们坚毅的神情中展露无疑。影片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狙击五班战士为拯救战友保护情报与敌军殊死对决“以战术胜战力”的故事,现已开启预售,将于大年初一上映。

在此次曝光的终极预告中,三次铿锵有力的“点名答到”,每一声都饱含感情与意义,第一次点名,让我们认识了他们,认识这一群普通战士,完成了多么伟大的使命;第二次点名,让我记住了他们的牺牲,是他们将生命留在了那个冬天,才让我们可以拥抱春天;第三次点名,让我们体会到“革命自有后来人”这句话的深刻意义,前仆后继的牺牲里,每一个人都是“胖墩”、“米老二”、“黄炎”,是“狙击五班”,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在一代代年轻战士中不断传承。

改编自书海沧生同名小说的电影《十年一品温如言》日前发布救赎特辑。影片由赵非执导,丁禹兮任敏李泽锋领衔主演,王川、许童心、丁楠、漆昱辰主演,辛云来特别出演。电影讲述了男女主人公言希和温衡年少相爱,多年分离又重逢相守的爱情故事,将于2月14日情人节13:14上映,预售已开启。

电影《十年一品温如言》发布救赎特辑。“想着你还在等我,我才能走出那片黑暗。”“感谢你在我最脆弱最无助的时候出现。”丁禹兮、任敏分别在特辑中阐述了对角色的理解,并就二人之间相互救赎的关系分享了自己的感受。“(言希和温衡)是在用十年去完成一个承诺。”“他们的爱情是灵魂上的救赎。”李泽锋、王川等主演也从他们的立场出发,表达了感动。多幸运,你们能相遇相恋,做彼此至暗时刻最温暖的光。

新鲜预告,继续看起来~由黄真真执导,娜扎、刘以豪领衔主演,张歆艺特别出演,马志威友情出演,张扬、罗辑等主演的电影《不要忘记我爱你》将于2022年2月14日上映。1月27日电影发布“为爱奔赴”版海报,娜扎刘以豪雨中甜蜜对视,氛围感满满,看得不少网友心动了。片中两人为爱战胜一切、双向奔赴,这给了现实生活里很多情侣们好好爱下去的勇气,让大家在感动中愿意去相信:有了那个对的人,我们从来都不是一腔孤勇。

影片也于1月27日宣布开启预售,并在2月14日20:13分,开设“爱你一生”特别场次,在该场设置特别惊喜彩蛋,为全国观众打造情人节专属仪式感。“一起牵手看完《不要忘记我爱你》的人,一定要相守一生。”观众可以超前购票,抢占最有爱的场次与座位,用这份“仪式感”,和喜欢的人相约度过最浪漫的情人节。电影中,陆尧(刘以豪 饰)每天醒来都会忘记昨天发生的一切,包括恋人星玥(娜扎 饰),但星玥依然选择勇敢去爱,两人努力记下在一起的每一个瞬间。这段双向奔赴的爱情,深深打动了大家,许多情侣观众留言表示,“希望自己在爱人面前也能拥有这份勇气和坚定”。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