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周笔畅献唱《奇迹·笨小孩》兴工曲 点燃奔跑精神

2022.01.2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时长:02:50      建议WIFI下打开

《奇迹·笨小孩》“兴工曲”《向前跑》MV

1905电影网讯文牧野执导、宁浩监制,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的电影《奇迹·笨小孩》首发由周笔畅演唱的“兴工曲”《向前跑》MV,该曲由黄超作曲,格格作词,周笔畅挑战充满野性的全新曲风,用炙热赤诚的歌声联结电影与观众,也被文牧野称为影片中的能量担当。MV中“熊熊大火,点燃野草,乘风去追讨,用尽一分一秒”、“向前跑,直到太阳停止燃烧”等充满激情与力量感的歌词劲力十足,展现了易烊千玺饰演的景浩与“奇迹小队”成员们为了追逐心中理想与幸福生活,即使逆风也要铆足干劲努力往前冲的奔跑精神,点燃对生活的热爱与勇气。

此次与“兴工曲”《向前跑》MV一同发布的还有电影《奇迹·笨小孩》“奋斗的颜色”版两款全新海报。海报中,易烊千玺饰演的景浩无论是与好景电子元件厂的员工们相聚一堂,还是与由章宇饰演的高空清洁队队长马越队伍中的兄弟们凝聚一起,两支不同的队伍都展现出来自劳动者自信与幸福的相同笑容。影片《奇迹·笨小孩》将于2月1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现已开启预售。

周笔畅炽热献唱《向前跑》MV

易烊千玺与“奇迹小队”燃爽追幸福

日前,电影《奇迹·笨小孩》发布由周笔畅演唱的“兴工曲”《向前跑》MV,周笔畅全新挑战充满激情的狂野风格,通过炽热有力的歌声以及“熊熊大火,点燃野草,乘风去追讨,用尽一分一秒”、“向前跑,直到太阳停止燃烧”等充满激情与力量的歌词,联结电影与观众。而MV画面中,易烊千玺饰演的景浩与“奇迹小队”面对挫折与逆风,即使跌倒受伤也会再次站起来,继续朝着幸福的方向勇猛奔跑。诚如文牧野导演片场所言:“剧组主创与影片中的每个人,都在为了追逐幸福而努力奔跑,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

此前周笔畅作为“音乐合伙人”在《奇迹·笨小孩》发布会现场首唱“兴工曲”《向前跑》,不仅收获了观众们的评论和点赞,纷纷表示“笔笔现场开口燃,燃起面对生活的热情和勇气。”“最喜欢的歌手、演员和导演一起合作了,简直是梦幻联动。”更被导演文牧野称为影片中的“能量担当”,表示周笔畅铿锵有力的歌声给人以不断奔跑向前的振奋感,也感受到片中景浩带着“奇迹小队”与身边人一起努力奔向幸福的画面。而作为深圳人,周笔畅对于《奇迹·笨小孩》讲述的深圳故事也表示十分期待,并坦言:“很开心能以歌声为影片助力,也期待大年初一影片上映时看到《向前跑》这首歌在影片中出现的画面。”

黄超为影片定制原创音乐

文牧野易烊千玺分享影片“奔跑精神”

此次周笔畅演唱的“兴工曲”《向前跑》,同样由为“新愿曲”《回到你身边》操刀词曲的音乐人黄超作曲、格格作词,这也是黄超继《我不是药神》后再度与导演文牧野合作,为《奇迹·笨小孩》的影片故事量身定制OST。而此前影片发布会上,作为电影原创音乐/作曲的黄超现场表示,此次为影片打造OST会更关注平凡人努力追逐幸福的情怀,并透露还将联手更多唱将推出“祝愿曲”《好运歌》、“集结曲”《呜呜呜》、“陪伴曲”《海阔天空》等更多影片OST以飨观众,让好音乐成为讲述影片故事的重要元素。

影片中妹妹作为景浩在深圳一路打拼最原始的动力,让哥哥景浩一路迎难而上勇敢奔跑。导演文牧野对此表示,虽然景浩是团队里年纪最小的,但他身上体现出来的是一种时代韧性,在深圳热土上真正带动大家往前走的,往往是年轻人。并坦言:“这种努力追求幸福的奔跑精神,也感染着他身边的人,面对困难永不放弃,相信只要努力就能够追求到心中的幸福,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奇迹。”易烊千玺也表示:“只要努力就没什么不可能,既是景浩对妹妹的一句美好祝愿,也是支撑他一路坚持向前奔跑的信念。”

电影《奇迹·笨小孩》由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田雨陈哈琳齐溪公磊许君聪王宁黄尧、巩金国主演,田壮壮王传君特别出演,徐峥章宇张志坚咏梅杨新鸣、朱俊麟、贾弘逍友情出演,将于2月1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现已开启预售。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