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欢乐颂3》正式杀青 “新五美”同框颜值大比拼

CC 2022.01.2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电视剧《欢乐颂3》正式杀青,官方晒出杀青合照,“新五美”江疏影杨采钰张佳宁张慧雯、李浩菲集体现身。官方配文称:“全组历经寒暑,跨越三个季节,奋战了228个日日夜夜。”

主演张慧雯也在个人社交平台晒照,纪念新剧的杀青。她表示:“在22楼的日子过的飞快,好像转眼间就已经与何悯鸿一起度过了3季。她是在爱里长大的幸福小孩,会犯错会走弯路,成长的路跌跌撞撞,幸运的是总有人愿意拉她一把。”

据悉,《欢乐颂3》由正午阳光出品,江疏影、杨采钰、张佳宁、张慧雯、李浩菲分别饰演欢乐颂小区22楼的五个女生,共同演绎一部现代都市女性成长手册。该剧延续了前两部的现实主义风格,讲述了欢乐颂小区新搬来同住一层的五个性格各异、各具特色的女生携手面对生活里的大小困难,各自收获成长与转变的故事。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