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警方通报《当家主母》因拍摄致猫死亡:事实不成立

CC 2022.01.24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1月24日,浙江东阳公安发布通报,2021年11月29日,东阳市公安局接到报案称,网络上出现针对某剧组的不实信息,对该剧组及公司声誉造成恶劣影响。经调查,该剧组因拍摄致猫死亡等事实不成立。目前,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的刘某国被行政拘留;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李某龙、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斯被依法逮捕。

据悉,早在2021年11月,电视剧《当家主母》中有一只小猫被毒死的镜头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怀疑剧组故意将小猫虐待致死。对此,剧组发文澄清,称该猫是土生土长的“横店猫”,大家都十分宠爱它。

随后,《当家主母》官方账号再发声明回应“剧组被曝毒死真猫”一事,称该言论与事实严重相悖,在拍摄中小猫并未死亡,也没有受伤,目前依然平安健在,剧方称将追究造谣者的刑事责任。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