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奇迹·笨小孩》曝人物预告 公磊上演硬汉反差萌

鱼肉 2022.01.24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16      建议WIFI下打开

《奇迹·笨小孩》人物预告

1905电影网讯 1月24日,电影《奇迹·笨小孩》发布公磊人物预告,解锁片中的“一拳超人”张龙豪的私下画风。外表看起来人狠话不多的硬汉,实则是个虚心的老实人,不仅爱心爆棚收养了一群流浪狗,面对少年厂长景浩的训话,也是乖乖保证“下次一定注意”,人物反差非常有趣。

电影《奇迹·笨小孩》讲述一个在深圳生活的20岁少年,为了妹妹努力坚持,肩负责任与理想,不断战胜困难,最后获得幸福的故事。影片延续了文牧野作品中的普世的共鸣,将普通人故事中最动人、最真诚的东西展现出来,在这样的创作初衷下,“奇迹”不再是一个遥远而伟大的概念,它寓意着每个人面对生活的种种不凡之举。

《奇迹·笨小孩》由文牧野执导,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田雨陈哈琳齐溪、公磊、许君聪王宁黄尧、巩金国主演,田壮壮王传君特别出演,徐峥章宇张志坚咏梅杨新鸣、朱俊麟、贾弘逍友情出演,影片将于2022大年初一上映。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