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奇迹•笨小孩》开线上新春年会 张杰献唱《狙击手》致敬曲《年轻人》

有料妹 2022.01.24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星期一大家早上好,距离春节越来越近了,过年的气氛也越来越浓郁。来看春节档的新片动态有哪些进展呢~

预告抢鲜看丨《四海》发布思乡曲MV 《奇迹•笨小孩》云端年会

韩寒编剧并执导的电影《四海》日前发布思乡曲MV,导演韩寒、演员刘昊然刘浩存沈腾乔杉周奇张宥浩冯绍峰黄晓明吴彦姝赵子琪等联合献唱经典名曲《故乡的云》MV动情上线。熟悉的旋律中,阿耀和欢颂从故乡到大城市漂泊之旅的点滴片段与“四海群星”在异地隔空送上的祝福,共同汇聚成了千千万万游子对故乡的思念。MV一同发布的还有一张同时,与故乡版海报,刘昊然沈腾父子俩倚靠在车前,漂泊的游子脸上写满对故乡的眷恋。

MV一同发布的故乡版海报——刘昊然和沈腾虽然分别倚靠在车旁,目光一致望着远方,望着的也许是远方未知的旅途,也许是朝思暮想的故乡,抑或是两者皆是。随着大年初一越来越近,这个春节无论你身处何方,都会在歌声中感受到“那故乡的风和故乡的云,”的“四海群星”也为同样漂泊在外的观众献上了祝福:而伴随着为我抚平创伤丝丝乡愁。大年初一,在《四海》相聚,愿每个漂泊的人心有归处。

1月22日,由文牧野执导、宁浩监制,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的电影《奇迹·笨小孩》线上举办“2022好景常在——给每个努力的你”迎春年会,与全国150多家媒体和数百万观众云端共聚,同贺新春,直播点赞破2亿。活动现场,导演文牧野与易烊千玺分别以“幕后股东”和“厂长景浩”的身份,为“好景电子元件厂”的员工与伙伴颁发年度优秀奖,并邀请为影片原创音乐/作曲的“音乐合伙人”黄超,实力唱将周深周笔畅齐聚年会KTV,首演“新愿曲”《回到你身边》、“兴工曲”《向前跑》两首为影片量身定制的全新作品,用好音乐助力“奇迹”故事,寄语新春,并透露后续还将有更多惊喜OST等待被揭晓。

发布会现场,导演文牧野以“幕后股东”的身份加入到“好景电子元件厂”的新春年会中,与影片中的“厂长景浩”易烊千玺结成“青春正好”组合一起同台亮相,分享合作机缘,传递平凡人物为追逐幸福努力奔跑和奋斗的影片主题。导演文牧野现场表示:“影片诠释的是家人与爱,以及为幸福奋斗的过程,让人感受到人生最重要就是幸福。”并坦言:“深圳这座城市给我的感觉就是热烈,是血液流动速度最快的城市之一,每一个人都在努力奔跑,目标就是追逐幸福。每个普通人都在创造自己的奇迹,就会构成这座城市的奇迹,同时也会构成我们中国的奇迹。”易烊千玺也坦言:“《奇迹·笨小孩》是部幸福感很强的电影,聚焦每一个个体,有关于时代的机遇,还有积极励志的创业精神,也是给每一位努力打拼的奋斗者的一份鼓励。”他还坦言,无论是景浩身上为幸福生活努力拼搏的信念,还是“奇迹小队”守望帮扶、浪漫相助的精神,都让他从中获得了很多能量,希望观众朋友也能在影院里被感染。

1月21日下午,电影《狙击手》在北京举行了“祖国新年好”观影场,导演张艺谋张末,编剧陈宇,演员章宇张译现身,由陈永胜带领的一众新人演员则是以“五班”的形象登场,“我们是中国狙击手”,为飘雪的北京,带来超燃的氛围。艺术家蔡国强,以及演员张颂文李现岳云鹏潘斌龙等人惊喜亮相映后活动。

活动现场,张艺谋谈到此次跟女儿张末共同担任导演的分工:他负责拍中方,张末英语好所以负责拍美方。美方派出的也是顶级狙击手,因此不能脸谱化塑造。剧组搭了两个战场,两个组同时开拍,同时杀青,每天白天分别拍,每天晚上一起对素材,随时调整方案。当天,电影《狙击手》片尾曲《回家》的演唱者韩红亮相,也和观众一同看完了电影。映后,她激动地对这两位老兵敬礼,并现场清唱了这首歌曲。在导演张艺谋看来,这首《回家》只有韩红才能真正表达出歌曲和电影的情感。

电影《狙击手》发布致敬曲《年轻人》预热视频,由张杰演唱,影片中“狙击五班”战士饰演者陈永胜、刘奕铁黄炎王梓屹陈铭杨王乃训程泓鑫特别献声。MV将于今日正式上线。影片预售已开启,将于大年初一全国上映。据猫眼专业版,电影《狙击手》预售总票房破1000万。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