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阿黛尔因疫情推迟驻唱 伤心落泪向粉丝道歉

2022.01.21 来源:新浪娱乐

阿黛尔

阿黛尔

   据外媒报道,赌城第一场驻唱演唱会还有不到一天就要开始了,阿黛尔(Adele)却眼含热泪地宣布演出被迫推迟。

33岁的阿黛尔在社交平台上发布视频向粉丝道歉,并解释了演唱会不能期举行的原因。她流着眼泪说:“我很抱歉,但我的节目还没有做好准备。我们已经尽最大所能排演一场对你们来说足够优秀的演唱会,但是物流迟缓和新冠疫情让我们的努力付之东流。

“我一半的工作人员、一半的团队都感染了新冠病毒,现在这种状态已经不可能完成演出。不能呈现给你们一台上乘的演出,我很伤心。对不起,要在最后一分钟通知你们。我们已经30 多个小时不休不眠,还想做最后的努力,不过没时间了。我既灰心又尴尬,再次向所有人道歉。我真的,真的很抱歉。我们正在努力协调,会重新安排所有日期,我一定要完成我的表演,一定要在原定的地方为大家献上演出。”

最后阿黛尔说:“我很抱歉,演出现在不可能举行。我们一直在克服各种困难,只是还没有准备好。”

阿黛尔在凯撒宫斗兽场的驻唱演出每场酬劳是50万英镑(430万人民币),票价700(人民币6000元)——到9000英镑(7.7万)不等。知情人说:“凯撒宫已经铺好红地毯,确保她得到超级巨星的待遇。”

阿黛尔的第四张唱片《30》发行于2021年底,距离新年只有六个星期,仍然成功被评为英国年度最畅销专辑,以超60万张的销量打败艾德·希兰(Ed Sheeran)的《Equals》,问鼎年度专辑冠军。不过黄老板的《Bad Habits》总算在单曲榜上夺冠,为他挽回一点尊严。(布布)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