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网飞称《鱿鱼游戏》宇宙刚开始 李政宰回归第二季

CC 2022.01.21 来源:1905电影网

《鱿鱼游戏》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流媒体网飞CEO泰德·萨兰多斯确认旗下热播剧《鱿鱼游戏》会推出第二季,男主角李政宰将会回归出演。泰德·萨兰多斯表示:“‘鱿鱼’宇宙才刚刚开始。”即会有更多内容。

泰德·萨兰多斯还称,他认为该剧的成功原因之一在于:“(网飞的)韩国本土团队没有为了让它传播到全世界而去刻意把这部剧做得‘不一样’,而是去找到韩影和韩剧的特点,将其以新的方式和制作价值水平构建起来,不是说‘我们过去教韩国人做好的内容’。那样的内容有很大的市场,全世界一直有着好奇心,韩剧市场在全球取得过很多成功,但是,我们让其传播变得容易,推动其进入了主流。”

《鱿鱼游戏》剧照

此前李政宰在参加某综艺活动被问到《鱿鱼游戏》第二季的进展时,李政宰透露黄东赫正在写第二季的剧本。据推测,从剧本完成到拍摄和制作完毕,要看到《鱿鱼游戏》第二季至少还需要一年以上的时间。

《鱿鱼游戏》导演黄东赫此前表示第二季还将围绕李政宰饰演的成奇勋,将着重讲述他比赛后遇到的人、以及解密神秘组织的人员等等,让人非常好奇会延伸出怎样的故事。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