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这个杀手不太冷静》曝推广曲 马丽魏翔魔性开唱

2022.01.21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3:07      建议WIFI下打开

《这个杀手不太冷静》推广曲《冬天里的一把火2022》MV

1905电影网讯闫非彭大魔监制,邢文雄编剧并执导,马丽魏翔领衔主演,陈明昊、周大勇、黄才伦、高海宝、韩笑等主演的喜剧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静》日前发布由全体主创献唱的推广曲《冬天里的一把火2022》MV及“福到笑到”版海报。这首家喻户晓的经典老歌经过火星电台的改编更显热闹,前奏一出,气氛就变得年味十足。经过“不太冷静”限定团各具特色的加工后,变得更为洗脑魔性。

马丽魏翔组成“不太冷静”限定团

魔性开唱《冬天里的一把火》

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延续以往风格为大家带去更多欢乐,1月21日曝光的《冬天里的一把火2022》MV中马丽魏翔等全部主创一起魔性唱跳,组成“不太冷静”限定团,喜感十足。女明星米兰在马丽的饰演下恰到好处,快乐感染力十足,绝对的门面担当。魏成功(魏翔 饰)独特的表演方式也在MV中呈现,超强的节奏感、花式唱腔无疑是团队的vocal担当。除此之外,这首曾经点燃过许多人青春的歌曲在“不太冷静”限定团的演绎下,律动感更足,热情洋溢。MV中整体风格都极具年代氛围感与幽默感,电影爆笑喜剧的气质尽显无疑。

与《冬天里的一把火2022》MV一同发布的还有“福到笑到”版海报。马丽魏翔喜笑颜开,手持镜头、收音器等专业设备,身上叠穿的不同风格的戏服,将上演一出出好戏。海报的红色背景中间有一张倒着的福字,正如春节贴对联的习俗寓意着:福到家了,年味十足。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静》集结金牌喜剧人,携手呈现笑点不断的精彩好戏,迎接崭新的2022。

实力笑匠奉上喜剧盛宴

虎年第一笑精彩来袭

马丽与魏翔作为实力喜剧笑匠,合作多部经典作品默契十足,同时也为观众带来无数欢乐。此次二人再度联手,碰撞出来的火花非常令人期待,势必为观众奉上一副喜剧盛宴!邢文雄导演在此前采访中表示:“米兰(马丽 饰)是一个非常聪明可爱,又勇敢的角色。她当时想着找群众演员魏成功(魏翔 饰)来扮演杀手,只是为了解自己的一时危机。

但是随着时间的发展越来越不受她的控制,她也在用尽了自己所有的办法,解救这个无辜卷进事件当中的陌生人。我觉得她这个人物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一个女性,很喜欢这个角色。”当谈到魏成功(魏翔 饰)时,导演也表达了对此角色的夸赞:“魏成功(魏翔 饰)是一个为了事业不停的追求拼搏,总是不得志,但是他从来没有放弃。当他发现一切都是骗局以后也没有放弃。我觉得这是他可爱的地方,这也是我比较喜欢的一种人物性格,就是坚持不放弃。”

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静》预售现已全面开启,2022年大年初一与全家人一起爆笑开年。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