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十年一品温如言》曝终极预告 《搜救》曝“大寒”海报致敬中国雪域搜救队

有料妹 2022.01.21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星期五啦,各位胖友们早上好鸭~昨日北京的大雪吹的有料妹冷飕飕,温馨提醒大家外出一定要穿厚的衣服哦!

预告抢鲜看丨《不要忘记我爱你》曝特辑 《十年一品温如言》丁禹兮任敏伤离别

改编自书海沧生同名小说,由赵非执导,丁禹兮、任敏、李泽锋领衔主演,王川、许童心、丁楠、漆昱辰主演,辛云来特别出演的电影《十年一品温如言》日前发布终极预告和剧照。预告片中丁禹兮饰演的言希,与任敏饰演的温衡,在学生时代相恋,彼此守护并承诺给对方一个家。“夏天一起去看海,冬天一起去看雪。”甜蜜幸福的相处日常勾勒出对爱情的美好向往。可谁知承诺化为假象,在命运前不堪一击。言希与温衡分隔两地,相念却不能相见。

与终极预告一同释出的还有一组剧照。剧照特别选取原著中六句经典名句,例如“他没有我好你该怎么办,他比我好,那我又该怎么办。”“言希温衡,年少无知。挽住时光,以为一生。”“只要岁岁平安,即使生生不见。”细腻伤感文字,配合曾经的甜蜜画面,相爱却远离的恋人,萦绕不去的悲伤更加刺痛人心。电影将于2月14日情人节上映,愿相爱之人终成眷属。

预告继续~由黄真真执导,娜扎刘以豪领衔主演,张歆艺特别出演,马志威友情出演,张扬罗辑等主演的电影《不要忘记我爱你》发布“趁现在·好好爱”幕后特辑,曝光了娜扎刘以豪片场的互动日常。从甜度满满的亲密互动、到为角色全情投入,片场哭到不能出戏,超高默契的两人真情流露,不少观众纷纷留言“甜得让人羡慕,哭得令人心碎。”影片中,星玥(娜扎 饰)的恋人陆尧(刘以豪 饰),每天醒来都会忘记昨天发生的一切,这对恋人在与记忆对抗的过程中经历了许多甜蜜与泪水。他们携手面对难关,一次次相爱的模样让观众表示“勇敢又浪漫”,导演黄真真更称它是“拍过那么多部作品里最浪漫感动的爱情”,鼓励观众“爱情需要勇敢,爱上一个人就勇敢告诉TA吧”。

再次合作的娜扎和刘以豪,不仅默契值十足,两人之间的化学反应更是甜度翻倍。此次特辑中,一场星玥与陆尧在天台相偎看日出的亲昵戏份,娜扎和刘以豪紧紧依偎在一起,对视、耳边私语、拥吻等举动尽显恋人间的甜蜜与羞涩,不少观众直言“又甜又有张力,恋爱氛围拉满。”作为这个浪漫故事的创作者,导演黄真真在接受采访时感性的说“我在现场哭了很多次,娜扎和以豪打开了内心,呈现出了最真实的表演,我非常感动。”也希望观众看完电影能“感受到星玥和陆尧追求真爱的勇敢,不要错过每一天,好好去爱吧。”

大寒已至,年味渐浓!1月20日,我们迎来了二十四节气中最后一个节气——大寒。电影《搜救》发布大寒节气海报,有一种奔赴叫向险而行,无论前方是冰河还是荒原,他们都会带你找到回家的方向。

据悉,《搜救》由甄子丹监制并主演,韩雪贾冰加盟,影片于2021年2月正式开机拍摄,在东北长白山取景拍摄,首度全方位展现中国雪域搜救队的风采。影片讲述了来自深圳的一家人自驾进入东北长白山旅行,原本其乐融融,却因父亲阿德的过失导致8岁儿子不幸走失。阿德夫妇向当地相关部门寻求救援,搜救行动即刻展开。黄金救援时间24小时过去了,常规安全极限48小时也过去了,孩子却仍未找到。即使希望渺茫,搜救警察及雪域搜救队依然不离不弃,生命的奇迹会出现吗?影片预计将于2022年上映。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