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有一种奔赴叫向险而行!《搜救》曝大寒节气海报

CC 2022.01.20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大寒已至,年味渐浓!1月20日,我们迎来了二十四节气中最后一个节气——大寒。电影《搜救》发布大寒节气海报,有一种奔赴叫向险而行,无论前方是冰河还是荒原,他们都会带你找到回家的方向。

据悉,《搜救》由甄子丹监制并主演,韩雪贾冰加盟,影片于2021年2月正式开机拍摄,在东北长白山取景拍摄,首度全方位展现中国雪域搜救队的风采。

影片讲述了来自深圳的一家人自驾进入东北长白山旅行,原本其乐融融,却因父亲阿德的过失导致8岁儿子不幸走失。阿德夫妇向当地相关部门寻求救援,搜救行动即刻展开。黄金救援时间24小时过去了,常规安全极限48小时也过去了,孩子却仍未找到。即使希望渺茫,搜救警察及雪域搜救队依然不离不弃,生命的奇迹会出现吗?影片预计将于2022年上映。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