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不要忘记我爱你》曝特辑 揭娜扎刘以豪片场日常

2022.01.20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35      建议WIFI下打开

《不要忘记我爱你》幕后特辑

1905电影网讯黄真真执导,娜扎刘以豪领衔主演,张歆艺特别出演,马志威友情出演,张扬、罗辑等主演的电影《不要忘记我爱你》发布“趁现在·好好爱”幕后特辑,曝光了娜扎刘以豪片场的互动日常。从甜度满满的亲密互动、到为角色全情投入,片场哭到不能出戏,超高默契的两人真情流露,不少观众纷纷留言“甜得让人羡慕,哭得令人心碎。”

影片中,星玥(娜扎 饰)的恋人陆尧(刘以豪 饰),每天醒来都会忘记昨天发生的一切,这对恋人在与记忆对抗的过程中经历了许多甜蜜与泪水。他们携手面对难关,一次次相爱的模样让观众表示“勇敢又浪漫”,导演黄真真更称它是“拍过那么多部作品里最浪漫感动的爱情”,鼓励观众“爱情需要勇敢,爱上一个人就勇敢告诉TA吧”。

娜扎刘以豪片场高甜互动

相互信任 拍甜蜜戏默契满满 

再次合作的娜扎和刘以豪,不仅默契值十足,两人之间的化学反应更是甜度翻倍。此次特辑中,一场星玥与陆尧在天台相偎看日出的亲昵戏份,娜扎和刘以豪紧紧依偎在一起,对视、耳边私语、拥吻等举动尽显恋人间的甜蜜与羞涩,不少观众直言“又甜又有张力,恋爱氛围拉满。”

如此充满感染力的氛围,离不开演员间的信任。娜扎在接受采访时夸赞刘以豪“是很默契的搭档,所以在拍摄时不会放不开,整体很舒服。”刘以豪也坦言“这次有很多肢体接触,但我们之间有很强的信任度,所以在拍甜蜜的戏份时整体配合很自然。”

娜扎刘以豪片场哭到不能出戏

导演称赞“呈现出了最真实的表演”

这对“用爱与记忆对抗”的恋人,片场不仅高甜满满,也发生了许多戳心的故事。娜扎表示自己“第一次看剧本就哭了”,在拍摄一场分离的戏时她更是全情投入,崩溃大哭,直到散场结束后仍然不能平复情绪,令人揪心。此外,一场拍摄陆尧独自弹钢琴的戏份,刘以豪望向娜扎曾在的位置,哭到泣不成声,他直言“看着片中的两人那么相爱却不能在一起,一瞬间情绪就炸掉了”。两人的哭戏共情力满满,现场的氛围也感染了剧组众人。

作为这个浪漫故事的创作者,导演黄真真在接受采访时感性的说“我在现场哭了很多次,娜扎和以豪打开了内心,呈现出了最真实的表演,我非常感动。”也希望观众看完电影能“感受到星玥和陆尧追求真爱的勇敢,不要错过每一天,好好去爱吧。”

电影《不要忘记我爱你》将于2022年2月14日上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