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 张译潘斌龙加盟《五金家族》 葛优王俊凯新片成“病友”

有料妹 2022.01.20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转眼,又双叒叕到了“集五福”的日子,你们是不是也已经开始集福了呢?看早报前,有料妹助你一臂之力~

预告抢鲜看丨《五金家族》首曝全阵容 《刺猬》葛优王俊凯成“病友”

张译新片《五金家族》首曝预告及海报,影片镜头对准上世纪90年代小镇,讲述两个下岗工人本意追讨债款,却最终收养欠债人女儿,三个人自此命运紧密相连的故事。影片由张大鹏执导,韩三平监制,韩家女编剧,张译领衔主演,潘斌龙周依然程曦袁晓旭黄婧仪主演,郝蕾特别出演,张国强方青卓友情出演,将于2022年上映。

影片近日首曝预告及海报,15秒预告全程零台词,摇滚配乐搭配9个快切镜头,浓缩展现影片硬核复古土酷气质。运煤火车车顶,镜头推近主角转身,身着夹克、戴着茶色墨镜的张译惊艳亮相。镜头一转,张译、潘斌龙、小女孩搭伙成为“五金店三人组”,张译与郝蕾背对无言,张国强一脸错愕,张译和周依然两人眼里有着一样的倔强,预告结尾以老年造型的张译从高空一跃而下为落版。全员演技派浑身是戏,无需台词注脚,戏剧张力穿透屏幕,夹杂些许诙谐幽默。

预告消息继续看~由顾长卫执导的电影《刺猬》日前杀青,发布先导预告及概念海报,首度官宣葛优、王俊凯两位领衔主演。概念海报中,葛优饰演的王战团站立于巨型刺猬之上,俨然一副俗世奇人的特立独行之态。脚下刺猬身披一袭尖利的刺,好似野蛮生长的荆棘。王战团犹如站在荆棘之中,处境困窘,孤立无援。

电影根据郑执小说《仙症》改编,讲述王战团与侄子周正的这对怪咖忘年交的故事,他们是俗世中的“异类”,却是彼此眼中的正常人,共同经历了一段独具荒诞色彩的东北往事。葛优和王俊凯首度合作,在电影中演绎一对同病相怜的忘年交。葛优首度出演精神病人角色,他饰演的王战团是他人眼中的“精神病”,偶尔疯癫,却有着独一份的清醒。王俊凯饰演自闭沉默的少年周正,患有口吃,为治病而浑身扎满银针,如此敏感自卑的边缘人角色与他以往在观众印象中阳光开朗的形象大相径庭。

今天也是预告满满的一天哦~动画电影《小虎墩大英雄》将于虎年大年初一正式上映,粤语版同步上映。“靓仔说书”粤语预告日前曝光。预告中,小虎墩、杨总镖头、大当家等主要角色说着粤语登场,台词中巧妙运用不少成语和俚语,对白韵味十足,更添人物性格。

此前,小虎墩的短视频全网播放总量高达100亿,无数观众在他的陪伴下笑过感动过。如今,我们将在《小虎墩大英雄》里看到小虎墩的成长,影片不仅有升级的动画制作、更加精彩的冒险故事,亦有“虎年吉祥物”虎墩带来的欢乐与感动。一起期待吧~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