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周杰伦庆47岁生日后再传好消息 官宣昆凌怀三胎

鱼肉 2022.01.1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1月19日下午,周杰伦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与昆凌的合照,官宣三胎喜讯:“原本想说出生了再來公布,看了是防守不住,这最美好的礼物,有押「孕」喔”。

照片中,昆凌挺着孕肚,看上去不止两三个月。她轻抚着孕肚,笑的温柔,四肢纤细状态很好。三度当爸的周杰伦穿着奶牛纹卫衣,守护在爱妻身边,做出搞怪的动作,难掩将迎来三胎的喜悦。

此前,昆凌姐姐在和友人聊天时曝妹妹怀有三胎,目前2、3个月。对此,周杰伦所属杰威尔未回应,昆凌经纪人则说昆凌最近在替周董庆生,暂时找不到她,没有正面否认。

据悉,昆凌自从去年11月出席活动后没有公开现身。2015年两人结婚,随后生下大女儿海瑟薇;2017年,二儿子罗密欧出生。日前,二人还刚刚庆祝了结婚七周年纪念日和周杰伦的43岁生日,又即将迎来三胎宝宝。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