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水门桥》吴京携七连风雪中迎战 《四海》刘昊然遇上各种“想不到”

有料妹 2022.01.19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转眼间离过年的日子又近了一周,小伙伴们的心是不是也要飞到天边了呢!话不多说,赶紧读一下早报开开心心开启一天的工作吧~

预告抢鲜看丨《奇迹·笨小孩》发布特辑 《水门桥》曝IMAX海报

文牧野执导,宁浩监制,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的电影《奇迹·笨小孩》发布“努力的人”特辑。特辑中,一众实力戏骨云集飙戏,戏里戏外如同家人般相聚,戮力同心打磨好戏;主创们真诚解读影片的情感脉络,揭秘“奇迹小队”缘何齐集,平凡人的奋斗努力,只为家人安康,伙伴左右,拥有温暖与爱,而这也是《奇迹·笨小孩》的影片主题,致敬这个时代里每个为了幸福努力拼搏的人,奇迹因你们而存在。

 

特辑中,“奇迹小队”众主演一同解读角色情感支撑,饰演“少年厂长”景浩的易烊千玺表示:“每个人心里绝对会有一条红线,对景浩来说他必须要抓住的就是妹妹彤彤。”作为景浩唯一的家人,妹妹是他追逐幸福最原始的动力,无论境遇艰险,景浩从未放弃。而在《奇迹·笨小孩》中,每个努力的人背后,都有一份努力去守护的爱。养老院护工梁永诚(田雨饰)之于景浩如父如子的关照;听障单亲妈妈汪春梅(齐溪饰)戴着儿子攒钱买的助听器,在城市辗转打拼;抑或是因为一份爱情而重新出发的刘恒志(王宁饰)。片中每位角色的故事都蕴含着巨大的普世情感,映照着生活中真实个体,创造奇迹的故事属于每个人,诚如导演文牧野所言:“相信自己能够追求到自己心中的幸福,其实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奇迹。”

预告消息继续看~昨日,战争巨制《长津湖之水门桥》将于大年初一隆重献映,日前片方发布IMAX海报和一组全新剧照。IMAX海报中,展现了吴京、易烊千玺、段奕宏朱亚文李晨韩东君耿乐杜淳饰演的志愿军战士面无惧色、英勇迎战的英雄面貌。

作为电影《长津湖》的续作,《长津湖之水门桥》中七连战士的命运何去何从,牵动着每一位观众的心:千里和万里将如何彼此守护?七连战友又如何相互鼓励、协作抗敌?每一位战士身上又有着怎样的挂念?每一位演员都用他们细腻传神的演绎,展现出动人的家国情谊,致敬英雄先辈!影片将于虎年大年初一隆重献映!

 

韩寒编剧并执导的电影《四海》日前发布“这谁又能想的到呢”预告,在阿耀的自述之下,南澳风情映入眼帘,阿耀生活中的多个侧面也随之交叠而来。但如同本款预告这个特殊的名字,自认为“没有很多朋友、没有很多故事”的少年阿耀,却不得不接连面对生活中一连串的“意外”,尝尽命运的无常。而随着生活的微澜变成巨浪,阿耀的亲情、友情以及爱情将如何发展,更加令人好奇。

 

“我姓吴,叫吴仁耀,大家都叫我阿耀”。但阿耀(刘昊然 饰)口中的“大家”可能不包括黄晓明饰演的角色,后者一句“小阿”让阿耀唯有一脸苦笑的答应。预告片以阿耀的画外音拉开帷幕,而处处充满了惊喜的人生,在随之而来的预告中也得到了形象的诠释。自称“我没有很多的朋友”的阿耀,转眼却与“不败传说”车队的伙伴们打成一片,而这一切的背后,是车队老大(尹正 饰)的“煞费苦心”;阿耀直言“我也没有很多的故事”,但转眼间,“关系有些微妙”的父亲吴仁腾(沈腾 饰)、“喜欢她有一段时间”的女孩欢颂(刘浩存 饰)、以及因为摩托车而聚在一起的兄弟们轮番登场,彼此的故事也交织在了一起,令人好奇。究竟阿耀会迎接来自生活怎样的巨浪呢,让我们大年初一,影院见吧~

 

行业播播报丨《爱情神话》延长上映至1.31 唯美插曲暖心上线

近日,由徐峥监制,邵艺辉编剧、导演,徐峥、马伊琍吴越倪虹洁周野芒领衔主演的电影《爱情神话》宣布影片密钥延期,延期时段为1月21日至1月31日。影片自2021年12月24日上映至今,热度持续不减,在各大网络平台上仍有不间断的话题讨论,票房表现稳步递增。

《爱情神话》也上线了插曲《The Soldier's Sweetheart》,轻柔慢调的音乐中,让人再次回味“爱情神话”的魅力与暖意。舒缓轻柔的音乐衬托着老乌(周野芒 饰)娓娓道来的爱情故事,为这段“神话”装点了一份温暖与美好。除此之外,影片还同时曝光了一组“饮食男女”新年海报,简单的线条勾勒出众角色身处于不同关系中的不同神情,色彩与线条彼此衬托,将电影中的现代情感关系进行呈现。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