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韩红演唱《狙击手》主题曲 周依然施柏宇新片甜蜜互怼

有料妹 2022.01.18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朋友们早上好~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你们有没有被 #还有两周过年你最期待什么# 的话题刷屏呢?也来和有料妹分享下你们的计划吧!

预告抢鲜看丨电影《狙击手》发主题曲 《您好,北京》定档4.30

昨日,由张艺谋导演执导,首部根据抗美援朝真实狙击手群像事迹改编的影片《狙击手》发布主题曲《回家》韩红深情献唱。褪去一切多余装饰,韩红用深情、质朴的演唱向志愿军致以最真挚的感谢,“远去的脸庞,像婴儿般安详,清澈的眼睛,闪着温暖的光。”温暖而感伤的旋律,在一字一句娓娓道来中,向那些已经离我们远去的志愿军致以最深情的缅怀。

MV中曝光了影片更多感人画面,狙击五班战士们的青春笑脸定格在72年前的朝鲜战场上,也定格在每个观众心里,章宇呼唤狙击五班战士名字,低声呢喃“不能带你们回家了”的深切痛楚令人破防。电影《狙击手》将于2月1日大年初一,走进影院,守护盛世团圆,致敬那群“最可爱的人”!

预告消息继续看~近日,现实主义题材电影《您好,北京》宣布定档4月30日,同时正式发布“追梦人”版定档海报。海报中,强大主演阵容曝光,安泽豪徐峥海一天果靖霖张晞临等超一流实力戏骨重磅亮相,更有刘犇李斐然洪佳宁等新生力量强势加盟。由他们饰演的各行各业北漂人怀揣梦想、奋力奔跑、勇往无前,为我们展示出奋斗路上拼搏进取的坚定模样。

电影《您好,北京》讲述了三个小人物在北京这座城市中,挣扎奋斗、向阳而生的都市寓言。影片定档今年“五一劳动节”,影片将镜头对准所有奋斗路上的追梦人,守护每一颗坚定而勇敢的心,影片将于4月30日全国献映。

今天也是预告满满的一天~由孙琳执导,周依然施柏宇领衔主演的电影《好想去你的世界爱你》于日前发布“感同身受”特辑。大力娇和莫俊杰变身“风系女友”安易、“雪系男友”高昂,成为欢喜冤家诠释恋爱特殊体验。

影片中的高昂(施柏宇饰)让安易(周依然饰),一个是身处北京的建筑设计师,一个是远在德国的钢琴家,二人因一场意外脑电波相连,开启奇妙通感体验,“被迫绑定”认识彼此、接触彼此。他们从一开始地互怼拌嘴,到逐步走入对方内心。电影将于2022年2月14日上映,用一部电影告诉你爱的人:好想去你的世界爱你!

票房小喇叭丨毛晓彤杨玏主演《以年为单位的恋爱》总票房破2亿

昨日,由杨玏、毛晓彤主演的贺岁档爱情电影《以年为单位的恋爱》上映至第18天,总票房突破2亿元。电影讲述了女主角陆鹿珊(毛晓彤 饰)和男主角江宇(杨玏 饰)于跨年夜的烟火中相识。之后短短一年时间内,他们便经历了从开始时的如胶似漆、浓情蜜意,到逐渐无话可说、难逃一“痒”等一系列爱情故事。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