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林小宅自曝拍《极地追击》受伤 李治廷感恩成龙

Bucky 2022.01.1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1月16日晚,电影《极地追击》在北京举行首映,李治廷、林小宅、阿拉蕾、蒲熠星等主演,以及导演、制片人等主创亮相映后见面会,与到场观众分享了这部作品的幕后故事。

李治廷

作为一部网络电影,《极地追击》借助人工智能这一科幻题材,融合了动作、警匪、怪兽等诸多元素。李治廷、屈菁菁等人组成的小队通过并肩作战,协力走出困境,最终帮助警方摧毁了反派泯灭人性的阴谋。

作为年轻一代动作演员,李治廷非常荣幸能够得到这次与成家班动作指导出身的导演合作《极地追击》的机会:“我们认识要感谢成龙大哥2015年邀请我一起拍《功夫瑜伽》。当时大家也感受到我对动作电影是有情结和热情的,我们一直在说如果有机会可以多拍一些有中国特点的动作题材电影,证明中国动作电影永远在。”

唐季礼

当天,《功夫瑜伽》导演唐季礼也特别来到首映现场,为《极地追击》助阵。在点赞导演韩冠华跨界执导筒的勇气之余,他还大方“毛遂自荐”,期待下次能再与李治廷合作动作电影。与成龙多次合作的导演丁晟、影版《最好的我们》导演章笛沙等当天也发来VCR,一同为这些努力追梦的动作电影人加油打气。

阿拉蕾

《极地追击》中,除了已经多次参演动作电影的李治廷、屈菁菁外,导演还大胆启用了林小宅、蒲熠星等新人演员。第一次参演电影,林小宅透露自己十分紧张,生怕拖了剧组的后腿。而动作戏真正拍摄起来,也与过往在银幕上看大不一样,尽管剧组的安全措施已经非常完备,但受伤依然是家常便饭,这也让她对动作电影人又有了新的认识。

据悉,电影《极地追击》将于大年初一在网络平台独播。

图/喵老师 文/Bucky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