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误杀2》票房破10亿 《四海》刘昊然热血飙车

有料妹 2022.01.17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朋友们新的一周早上好!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年货备起来了吗?有料妹友情tips:接收快递的时候也要记得做好防疫哦!

独家最有料丨 中国首位冬奥奖牌获得者纪录片《赢者无畏》上线

近日,北京冬奥会倒计时20天之际,距离叶乔波拿下第一枚冬奥奖牌恰逢30年,由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出品的纪录短片《赢者无畏》正式上线!以光影回顾这段荣耀与伤痛并存的冰上人生,讲述叶乔波用另一种方式在冰雪之路上继续前行的传奇故事。

中国女子滑雪世界冠军谷爱凌加盟短片,与叶乔波实现跨越时代的冠军对话。00后体坛“天才少女”、中国女子滑雪世界冠军谷爱凌对话冰雪传奇,两代世界冠军携手开启冰上之旅,共同点燃2022年冰雪之约的激情与梦想。这一次,为梦想而赢,为体育精神而赢!

预告抢鲜看丨内燃机的声音!《四海》新特辑揭热血飙车的秘密

昨日,由韩寒编剧并导演的电影《四海》发布“引擎轰鸣”特辑,幕后工作照也一同曝光,首次揭秘电影中众主创摩托车戏份的热血幕后故事。从特辑和同步曝光的幕后工作照中可见,风驰电掣的机车互飙和摩托车特技展示,将是本片的看点之一。导演韩寒说拍《四海》就是想要在逐渐电动化的时代留下内燃机的声音。演员们进组第一件事先考证、练车,刘昊然更是一次考过摩托车证。台前幕后潜心了解机车的种类、性能、改装,甚至是轮胎摩擦的声音。

电影《四海》由刘昊然、刘浩存沈腾尹正乔杉周奇王彦霖主演,黄晓明张宥浩陈小春万梓良吴彦姝赵子琪高华阳特别出演,冯绍峰友情出演,将于2022年大年初一全国公映。

票房小喇叭丨《误杀2》票房突破10亿 《穿过寒冬拥抱你》票房突破8亿

截至2022年1月15日,由戴墨执导,肖央任达华文咏珊陈雨锶宋洋李治廷主演的电影《误杀2》累计票房突破10亿,观影人次超2500万。

《误杀2》凭借口碑与质量上演票房逆袭,用时30天票房突破10亿,成为中国影史上第92部票房破10亿电影,也是2022年第一部票房破10亿的电影,成功斩获2021年贺岁档票房冠军、2021年12月当月票房冠军,连续14次日票房冠军等多项成就,猫眼、淘票票评分始终稳居前9,做到了票房与口碑双丰收。据悉,《误杀2》已宣布秘钥延期至2022年2月16日,期待《误杀2》能够延续票房辉煌。

票房消息继续~昨日,由薛晓路执导,黄渤、贾玲、朱一龙等主演的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票房突破8亿。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通过聚焦小人物之间的温暖故事,展现人与人之间的爱与温情,为不少观众带来满满的力量与感动。

电影大日历丨张国立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