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新欢是金姐粉丝 卡戴珊为侃爷新恋情备感欣慰

2022.01.14 来源:新浪娱乐

坎耶·维斯特和朱莉亚·福克斯

坎耶·维斯特和朱莉亚·福克斯

    据外媒报道,对于侃爷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与女演员朱莉亚·福克斯(Julia Fox)的新绯闻,金姐非但没有半点难过不安,反而备感欣慰,由衷地为他高兴。因为他的新欢是自己卡戴珊家族的忠实粉丝,所以这可能是她与侃爷和平相处并共同抚育子女的好兆头。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身边的消息人士告诉媒体,金姐很高兴看到坎耶终于展露欢颜,希望他最终得遇良人——当然合不合适要取决于坎耶方面的想法——而不是由金姐来做判断。

朱莉亚·福克斯一直对卡戴珊家族赞不绝口,称自己是《与卡戴珊姐妹同行》真人秀的死忠粉。知情人说,在金看来,朱莉亚喜欢自己是一件好事——如果她与坎耶的关系继续发展下去,就势必会接触到几个子女——如果大家相处融洽,那么共同养育孩子会更容易。

金姐已经彻底放下与侃爷的婚姻与感情,现在只想积极营造和他的和平氛围。能这么快走出分手的阴影,离不开新男友、《周六夜现场》喜剧明星彼得·戴维森(Pete Davidson)的陪伴。只经过短短几个月,他们就从传绯闻到如胶似漆,飞去巴哈马度假,在纽约和洛杉矶享用私人晚餐,感情肉眼可见地一日千里发展神速。

与此同时,坎耶也没有闲着,1月11日星期一晚,他和新女友朱莉亚以灰色牛仔装的情侣打扮,亮相洛杉矶著名餐厅,与前NFL球星安东尼奥·布朗(Antonio Brown)共进晚餐,吸引了大批狗仔队尾随,在娱乐头条上炒得沸沸扬扬。(布布)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