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梅根·福克斯榕树下二嫁 男友亲设钻戒饱含爱意

鱼肉 2022.01.1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1月13日,梅根·福克斯在社交账号分享视频,官宣男友理查德·科尔森·贝克(机关枪凯利)向自己求婚的浪漫画面,机关枪凯利则PO出求婚戒指,两人甜蜜分享11日的求婚过程。

梅根晒出的视频中,二人在当初相识的榕树下求婚。梅根在推文中写道:“2020年7月我们同坐在这颗榕树下,我们祈求魔法的降临,虽然在这段关系中必须付出很大的努力与牺牲,但我们仍陶醉于爱情中。”

她接着分享被求婚的过程,“然而,一年半过去了,我和他一同走过地狱,而且在这期间与他欢笑的时间比我一开始想象的要多,于是他向我求婚了。”

机关枪凯利也分享了求婚戒指的由来,“我知道在传统中是给一枚戒指,但我和斯蒂芬(英国珠宝设计师)将戒指设计成两枚,使用了祖母绿(梅根的诞生石)和钻石(我的诞生石)镶嵌在附有荆棘花纹的金属环上,而这些荆棘也将原为两半的灵魂汇聚成一团,就如同我们两人晦涩的爱。”

梅根·福克斯与布莱恩·奥斯汀·格林

事实上,这是梅根·福克斯的第二段婚姻。梅根·福克斯与布莱恩·奥斯汀·格林在2004年《珊诺斯基姐妹花》的片场相识,当时梅根只有18岁,布莱恩30岁。二人在交往6年后于2010年6月结婚。2015年8月,梅根以不可调和的矛盾为由提出离婚,不过8个月后两人又开始走到一起,并于2016年6月复合。2019年8月,梅根申请驳回离婚。2020年二人宣布离婚,结束十年婚姻。

2020年3月,梅根·福克斯在拍摄电影期间与小4岁的理查德·科尔森·贝克相识相恋;2020年7月正式官宣恋情。二人经常在公开场合上大方放闪,相恋一年半后宣布订婚。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