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长津湖之水门桥》定档 《穿过寒冬拥抱你》密钥延期

有料妹 2022.01.14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周五已经到了,假期还会远吗?看完早报继续开启今日的奋斗!然后下周继续奋斗!

预告抢鲜看丨《长津湖之水门桥》七连向祖国敬礼 《哥,你好》定档4.30

刚刚过去的2021年里,电影《长津湖》总观影人次达到1.24亿,在全国范围内掀起“长津湖效应”的同时,也凭借超过57亿的票房成绩成为新的中国影史票房冠军。2022年,由《长津湖》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续集《长津湖之水门桥》终于来了!昨日,影片正式宣布定档虎年大年初一,用最大的制作、最燃的故事、最强的气势来为2022虎年开年!

定档图上,即将投入到新的战斗中的七连战士们整齐列队,朝着祖国的方向敬礼。对于饰演伍千里的吴京来说,《长津湖之水门桥》在虎年大年初一上映,有着更为特别的意义,在影片中,他饰演的伍千里率领的连队被称为“一群猛虎钢七连”;电影之外,虎年也是他的本命年。吴京透露,此次《长津湖之水门桥》相比前作《长津湖》更寒冷、更热血、更残酷、更火爆,可以说是全面升级。这个虎年,看‘一群猛虎钢七连’!

预告消息继续看~喜剧电影《哥,你好》宣布定档4月30日,同时曝光“热闹出厂”版定档预告和海报。影片由张栾执导,马丽常远魏翔领衔主演,贾冰黄允桐韩彦博张一鸣主演。故事讲述了无所事事的电竞代打小伍(常远 饰)无意间翻出一本尘封多年的日记本和一个简陋的戒指,竟然获得了穿越回到80年代的能力。父母、老友的命运,也因小伍的到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曝光的定档预告中,小伍获得一枚形似六角螺母的朴素戒指却意外让他拥有回到过去的特殊能力,掌握人生开挂密码。戒指带他“穿越”到陆春丽(马丽 饰)和伍红旗(魏翔 饰)的婚礼现场,三人之间围绕那枚尺寸并不合适的戒指展开了轻松搞笑的故事,是怼进去还是取出来,让人哭笑不得。除此之外,这枚戒指跟三人之间还有什么更有趣的故事,令人期待。随着重新“穿越”,小伍又巧遇陆春丽产子。一次次的读档重来让他们三人兜兜转转,乌龙相逢笑料百出。预告中,一声声“哥”喊的魔性上头,诚然到底谁是谁的哥?两个时空中的三人究竟是什么关系不禁让人好奇?

精彩预告看不停~国民动画IP《喜羊羊与灰太狼》大电影发布“天才球员懒羊羊”预告,展现了天才球员懒羊羊不为人知的一面,原来能吃能睡万事不愁的懒羊羊,其实是天赋过人的三分投手!但认真起来的懒羊羊,依然是青青草原上的搞笑担当,得分成功后嘚瑟的表情连对手虎队都忍不住“吐槽”:“不要直接笑出来啊!”电影承袭了“喜羊羊”系列一贯的轻松和幽默气质,守护者队将在大年初一和观众一起踏上欢乐和热血并存的篮球梦想之旅。

在《喜羊羊与灰太狼》大电影最新发布的“天才球员懒羊羊”预告中,懒羊羊不仅延续了自己一贯的气质搞笑,还新增了一些萌感,每天喊着:“除了肚子饿,别的都不是问题。”在小伙伴们都没有放弃篮球训练的时候,只有他给自己吃胖到球衣都穿不下,甚至撑破了裤子!虽然把美食奉为 “羊生”的头等大事,但懒羊羊也是比赛中扭转形势,投出关键一球的天才三分手。网友惊呼:“原来平常懒羊羊偷懒贪吃,都是在隐藏实力!”一起期待电影的上映吧~

行业播播报丨《穿过寒冬拥抱你》密钥延期 延长上映至2月28日

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宣布密钥延期,将延长上映至2022年2月28日,锁定了和观众一起度过2022春节档的机会。《穿过寒冬拥抱你》聚焦2020年武汉因疫情封城的特殊时刻,用一座鹦鹉洲大桥串联起了几对小人物守望相助的感人故事,上演了寒冬里一幕幕的不期而遇,描绘出真挚动人的市民群像。影片由薛晓路担任导演,黄渤贾玲朱一龙徐帆高亚麟吴彦姝许绍雄等实力演员出演,自2021年12月31日起公映以来,票房已突破7.5亿,累计观影人次已破1760万,正在热映中。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