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网剧《猜猜我是谁》全演员阵容曝光 颜值在线引期待

2022.01.13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由优酷、深定格共同出品的悬疑爱情轻喜剧《猜猜我是谁》官方首次公布主演阵容并曝光一组剧照。首度曝光的剧照中,主演阵容颜值演技双双在线,让人备受期待。该剧由钟青执导,周照中、张宇担任总制片人,刘跇辰、娄玥担任制片人,张予曦、王子奇领衔主演,

柯乃予、韩东霖、王家茵、刘哲珲、王千果联袂主演,莫小奇、郑玉特别出演,贺鹏特邀主演,杨超然、李京沐、江鹏、刘潺主演。《猜猜我是谁》讲述的是“电眼魅力女”宋瑶与“失忆复仇男”秦皓,二人“各怀心思”,开展了一段“势均力敌”的爱情故事。

张予曦王子奇首次合作 高颜值新剧情引热议

剧中,人气演员张予曦饰演一位“相貌平平”、“身材平平”却有着奇特体质的“电眼魅力女”宋瑶。她集结了其他小伙伴专门为社会“除渣男”。而男主角秦皓扮演者则是95后实力小生王子奇。当两位实力与颜值并存的演员一起搭档会擦出怎样的火化,引起了不少网友的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本剧在剧情上也是下了很大功夫。剧中除了爱情元素,更是加入了大量的悬疑元素,使得剧集整体节奏张弛有度,例如:剧中宋瑶与秦皓“相互猜忌”的关系、男主角秦皓的身世以及复仇过程中众多角色产生的摩擦都透露着吸人眼球的悬疑气息。

时尚奇幻创新融合 金牌团队打造爆款网剧

据悉,《猜猜我是谁》导演钟青曾执导过《惹上冷殿下》、《99分女朋友》、《一不小心捡到爱》等优秀的影视作品。本次导演针对悬疑情节也注入了大量心血,使得每个角色的特点都非常的鲜明,情节非常的立体饱满,让整个剧情线变得更加精彩。针对人物造型,剧组也请来了行业大咖黄薇老师担任本剧的造型执导,将剧中每个人物性格及个性用不同造型完美的呈现。值得关注的是,为了配合剧情,宋瑶将有许多不同的“专属造型”。为了这些造型,导演与黄薇老师也是煞费苦心,针对每场景进行专业定制。究竟有什么不同的造型,也令广大网友产生了满满的期待。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