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布兰妮监管结束后放飞自我 未婚夫与儿子关系良好

2022.01.11 来源:新浪娱乐

布兰妮

布兰妮

    据外媒报道,流行巨星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自从结束监管后就放飞自我,近日自曝喝到了十三年来的第一杯红酒。而生活上目前也是一帆风顺,据说她的两个儿子也很接受未婚夫山姆·阿斯加里(Sam Asghari),关系良好。

1月5日星期三,40岁的布兰妮在 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段跟着麦当娜(Madonna)歌曲《Nobody‘s Perfect》的跳舞视频,并透露自己结束监管后的新自由。

她配文说:“上个周末我喝了第一杯红酒!!!我已经等了13 年……足够久了!!!在一个我们都有发言权的世界里……开车……买酒……派对……手上有现金……我为在大众面前的沉迷道歉……我在想什么??没有人是完美的!!!”

去年11月,布兰妮在社交媒体上透露,她与27岁的未婚夫山姆·阿斯加里共进晚餐时喝了她的“第一杯香槟”,庆祝监管结束。“13年后……我想我已经等得够久了!!!!”

监管结束后,布兰妮与家人的关系没有丝毫缓解,反而因为她的严厉指责更加紧张。母亲琳恩上门拜访吃了一个闭门羹,几天前她还取关了妹妹杰米·琳恩。布兰妮说:“我的家人用他们的所作所为教会了我……要自私和爱自己……继续加油!!!”

去年9月,阿斯加里用一枚价值七万美元的钻石戒指求婚成功,从男友晋级为未婚夫。知情人说,11月,法院下达结束监管的判决后,布兰妮除了与未婚夫一起庆祝,还专心为了两个儿子保持健康,同时积极寻求和孩子更多的见面机会,建立更加深厚的母子关系。

而未婚夫阿斯加里同16岁的肖恩·普雷斯顿还有15岁的杰登·詹姆斯的相处也十分融洽。“布兰妮和山姆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圣诞节,和两个儿子也经常一起生活。现在她见孩子们更方便了,感觉特别棒。她和孩子们一起玩耍时显得特别自由快乐,是那个傻乎乎、真实的布兰妮。山姆很高兴看到这样的布兰妮。” (布布)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