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汪汪队立大功》首拍大电影 人气角色亮相获追捧

Bucky 2022.01.10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动画IP《汪汪队立大功》自2017年起登陆电视和各大视频平台,在小朋友当中收获超高人气。日前,该系列推出首部大电影《汪汪队立大功大电影》,并于1月9日在北京举行首映。

《汪汪队立大功》讲述了此前曾在电视版中出现的“城市破坏王”海丁那,在成为市长之后又为冒险城带来新麻烦,他的一系列破坏城市的新计划正在酝酿之中。在莱德队长带领下,汪汪队的狗狗们来到城市中心,搬进新的总部大楼并带着全新升级的武器和装备,准备迎接这次更大的挑战。

相较电视版本,此次的《汪汪队立大功大电影》特效制作更加精细,剧情和场面当中也融合了更多冒险、警匪追逐元素。不仅如此,“汪汪队”还迎来了一个全新的盟友——腊肠犬贝贝,一同参与这次拯救冒险城的行动。

作为全球人气动画IP,《汪汪队立大功大电影》自定档起也引发了许多小朋友的期待。首映礼现场,许多小朋友都激动的在游戏互动区的玩耍。“汪汪队成员”阿奇和毛毛的人偶惊喜登场时,小朋友们都欢呼雀跃,排着长队与两位“狗狗警官”合影互动。

采访中,不少小朋友表示,自己最喜欢的成员便是阿奇。它不仅造型“特别帅气”,在队伍中也时常起到决定性的作用,能够带领伙伴们一同克服困难拯救世界。小女孩们最爱的则是粉红狗狗“天天”,在她们眼中,自己也可以和天天一样,既漂亮又勇敢。

陪同小朋友一同观影的家长们透露,许多孩子都已经是“汪汪队”多年的铁粉。作为家长,她们也很高兴看到“汪汪队”的故事能够激励孩子们勇敢向前,帮助他们从中学到成长的很多道理。此前,还有部分家长看好孩子们通过动画片练习听力和口语,当然,此次《汪汪队立大功大电影》走进影院,也特别推出了中文版,吸引更多不同年龄段的小朋友前来观看。

据悉,《汪汪队立大功大电影》将于1月14日正式公映。

图/杨楠 文/Bucky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