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队”新作曝光 或将出演歌舞片演员吉恩·凯利

云猫猫 2022.01.05 来源:1905电影网

克里斯·埃文斯

1905电影网讯 在离开了“美国队长”这个角色后,克里斯·埃文斯又有新作计划曝光。据悉,这位以无谓英雄形象著称的男演员,有望出演一部讲述吉恩·凯利生平故事的影片。该片的故事来自于克里斯·埃文斯的原创想法。

故事发生在好莱坞的黄金年代,1952年,一个12岁的男孩在米高梅电影公司工作,他开始与准备新片的传奇电影明星凯利创建了一种想象中的友谊。埃文斯、莱恩·约翰逊、拉姆·伯格曼、马克·凯森等担任制片人,约翰·洛根(《雨果》《飞行家》《角斗士》)写剧本。

吉恩·凯利

吉恩·凯利是美国著名演员、舞者,从小酷爱跳舞,他主演的《雨中曲》《锦城春色》等多部歌舞片获得了巨大成功,从此成为与弗雷德·阿斯泰尔齐名的好莱坞歌舞片巨星。1952年因他在电影舞蹈设计艺术方面的成就而获颁奥斯卡终身成就奖。1996年,吉恩·凯利逝世,美国电视台在黄金时段播出讣告,没有一个字总结他的生平或综述他的成就,只是把他在“雨中曲”中一个人边舞边唱的一段完整地放了一遍。

目前,该片出于筹备的早期阶段,暂无具体的拍摄安排。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