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布兰妮转发放飞鸽子视频 自比人生得到解放

2022.01.05 来源:新浪娱乐

布兰妮

布兰妮

布兰妮配文

布兰妮配文

   据外媒报道,格莱美奖得主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用一段视频总结自己2021年的最大收获。

12月30日星期四,40岁的布兰妮在Instagram上转发了名为Earthdixe的视频,这条短片是为杰梅斯·扬(Jaymes Young)2017年歌曲《Infinity》而拍摄。一名男子打开厢式卡车侧面的栅门,几百只获得自由的鸽子振翅而出,争先恐后地向山林飞去,铺天盖地,甚是壮观。

布兰妮为视频配文说:“这是我今年这一年的象征”,还加上了三个礼服和比基尼的表情符号。

2008年,布兰妮因为在公开场合精神崩溃,被法院判决接受监管。多亏了律师、前联邦检察官马修·罗森加特(Mathew Rosengart),2021年11月12日,她终于摆脱了长达十三年的监管。这场胜利并未止步于此,下个月,罗森加特将出席法庭听证会,以确保和布兰妮反目的父亲杰米·斯皮尔斯(Jamie Spears)无法再从她 6000万美元的财产中获得一分钱的“律师费”。

12月28日,布兰妮发文再次炮轰家人,称他们是她中止音乐生涯的原因。如今她正在寻找音乐上的灵感,还与1.51亿粉丝分享了在浴室里演唱R&B歌曲的视频。

自从2016年的第九张录音室专辑《荣耀》(Glory)以来,布兰妮还没有发行过一张完整唱片。

2016年10月,伊朗健身教练山姆·阿斯加里(Sam Asghari)在MV《Slumber Party》中扮演布兰妮的心仪对象。之后没多久两人成为真正的恋人。去年9月12日,布兰妮宣布与26岁的阿斯加里订婚,并打算和他再生一个孩子,最好是女儿。(布布)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