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李宗盛作品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福州开唱 让我们与爱和感动相约

2022.01.03 来源:凤凰网娱乐

1月3日晚,李宗盛作品音乐剧福州站迎来第一天的演出,主演金池、鞠红川、严中杰、亚森带来的精彩演出,成功把观众朋友们带入到了李宗盛的“江湖酒吧”之中,用动人的歌声直击观众内心深处。

一家开在繁华大都市僻静街巷中的不起眼“小酒吧”,承载了多少人的悲欢离合,诉说了多少人的无奈心酸,分享了多少人的快乐喜悦?当一首首熟悉的旋律在耳边响起,一幕幕感人肺腑的人生故事在你面前生动演绎,相信一定会触动到你。

《当爱已成往事》是李宗盛亲自拟定命名的音乐剧,选取李宗盛近三十首经典音乐作品串联全剧,以全新的故事来演绎经典歌曲,巧妙地将音乐与故事有机融合起来,推动故事的发展。让观众能够在欣赏李宗盛音乐的同时,体会一个独特的爱和别离的故事。

每场临近三小时的舞台上,鞠红川饰演的寒江总带着一丝让人捉摸不透的疏离感和看待事物近乎冰冷的距离感,但他的真心实意总是藏在不经意的细节里。

严中杰饰演的暖暖在寒冷的季节里,在“江湖酒吧”里,她永远是用力去热爱每一天,用力去拥抱每一个瞬间。

金池饰演的蔡粒粒在不同人眼中,总会看到不同的“她”。她是光鲜亮丽的,她也是挚爱温柔,内心强大的。

亚森饰演的杜帅,在他俏皮的话语,嬉笑的脸背后,一切都看似云淡风轻般“不重要”。

当《阴天》前奏响起时,回忆起了共同分享那一段心情的至交好友;《给自己的歌》浮现在脑海中曾经的错过;那些和你一起大声唱《真心英雄》的伙伴是否还经常联系;那些听着《山丘》激荡在心中的梦想与执着,现在实现了吗?

《当爱已成往事》讲述了一段爱与别离的故事,这是一场与你无关,与你和你们有关的故事,往事无需再提,回忆斑驳变淡,但依然刻骨铭心。当音乐前奏响起,你是否也会一同哼唱?1月4日晚,我们继续在福州海峡文化艺术中心与你相约!

最惹眼球